【提升幸福感小物篇】我的平价釉彩碗盘 Central Market Plates


这主题久违了,相隔八个月的时间之后,让我分享上个周末在 Central Market Plates 带回来的战利品吧!
贵精不贵多,靠理智生活的小资女我只带回了两个碗和两支汤匙,一共只需要 RM26 哦,
但这小小的战利品却足够让我开心直到现在,甚至未来,因为每当使用这些餐具时,
我的心情都会莫名地快乐起来,所以我说呀,把它列入我的幸福小物篇最适合不过了!



其实我不是什么大厨神,也算不了什么碗盘控,毕竟要作为一位真正的碗盘控,
不是一两个碟子碗子杯子就能晋级的封号。但这也是我们一步一步迈进理想生活的方式,
随而解释了为什么宜家会这么受大家的欢迎,因为,它让你让开始憧憬,憧憬未来,
憧憬着优质的生活,所以,在理想生活完全来临前,就容许我们继续一步又一步地,装逼,哈!


本想凑成两对汤匙套,但一人在外生活的我到底需要这么多汤匙来干嘛啦,哈哈,
所以理智的我最终只带回了一支可爱的猫咪和一支印有梅花图腾的。


在上个星期的影片分享中(还没看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影片支持哦 :D),
发现原来有一部分的朋友会担心在长期使用这些廉价釉彩碗碟下会对健康有所影响,
嗯,个人是觉得普通使用应该没问题的,但就得避免放入高温烤箱和蒸炉哦。



就是喜欢清新又疗愈的颜色,所以不知不觉选择了两个风格一致的中碗。
虽然都是自己的选择,但个人私心还是比较喜欢蓝边的碗,它里外都有一样的花卉图案,
但不同的是内层蓝白两色,外层则是采用凹凸不一的刻制,简单但不失设计。


由于目前居住的环境有局限,不是每个角落都能美美地让我当背景,
所以我会把自备料理或美妆产品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在那里铺上一块小布子,放上竹垫子,
再开始摄影起来,成果就像以上你看到的照片。我都会自娱娱人地说,这举动就是在装逼,
但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因为它也是一种理想化的生活方式,哈哈,当然,我们也要明白什么是现实,
所以我还是拍没几下便迫不及待地把食物装进肚子啦,呵呵,这才是现实中的吃货。

这就是我的简单分享,简单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