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本护肤篇】COSRX 产品好用吗?


续上回的 COSRX Natural BHA Skin Returning Emulsion 介绍后,久违的保养系列又回来了!
在开始今天的分享文之前,趁着机会打个广告,呵呵,其实没什么啦,
只是近来的我开启了一个有关美容保养的 Insta 新账号,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阅以下网址哦,
并且按下 FOLLOW 键追踪看看我又败了哪些保养品吧 >> my.beauty.haul


话说回来,这些产品我已经用上接近三个月之久了,是时候分享我的心得了。目前,COSRX 产品都能在 HERMO 上找到,而且都是 100% 正品哦,种类也和官网一样齐全,所以大家大可以安心直接到 HERMO 平台购买哦。我购入的套装组合里有 AHA7 Whitehead Power Liquid, Galactomyces 95 Whitening Power Essence 和一包10颗装的 Blackhead Silk Finger Ball,当时适逢 612 Hermo 大促销,这一组合只需 Rm109 耶,所以我就这样败了回来,哈哈。


COSRX AHA 7 Whitehead Power Liquid, 100ml

说起来,我的草莓鼻真是扰人,加上肤色不均匀,整张脸就会看起来脏脏的,哭。所以呀,保湿,美白和除去粉刺黑头,这三大点是我目前最关注的保养步骤哦。在这之前,我曾打算购入 B.liv 著名的黑头水,但仔细观察镜子前的我,下巴,鼻头和鼻翼两颊上的真是黑头吗?其实又不像,嗯,那我该怎么选择呢?但根据网上说法,黑头都是由白头粉刺演化成的,那我是不是更应该治根本呢?所以就这样,经过一番自问自答的方式,我最后购入了白头水,哈哈。


个人使用法:我会隔天使用,因为担心连续使用会让我的敏感皮肤负荷不了,而且我只选择在晚间程序使用。洗净全脸后,我会把化妆棉分成上下两层(分成一张特薄透的),首先把菜瓜水倒在第一张化妆棉搽拭全脸,然后再往第二张薄透化妆棉上按压两次白头水,包在食指尖上模仿着清洁球,在重点地方轻轻搽拭打圈按摩,如果不小心碰触到肌肤较弱的地方(例如,人中和嘴唇周围),感觉会比较刺痛,所以要注意哦。搽拭后,脸上感觉会有点紧绷黏腻,我会稍等几分钟让肌肤吸收,再继续下一个保养步骤。


之前看到有部落客分享说,这款白头水有股怪异的塑胶味,而且对白头也没什么效果,但在我脸上却看到不错的变化,所以说,保养品这回事,和品尝食物一样,不试不知道适合自己的味蕾吗?


COSRX Galactomyces 95 Whitening Power Essence, 100ml

下一个步骤则是使用这款美白精华了,只需把适当的分量涂抹全脸就行。它的水胶状的质地非常好吸收,搽拭不到一会儿,就能感觉到延展性马上不见,因为都被肌肤吸收了啦,所以我就会不知不觉又再挤压,又再往脸上涂抹,呵呵,也许有时候分量拿捏可能过多了,但它并没有对我造成肌肤太滋润或出油的问题。


好吧,说过了我的个人使用法后,我们就来说说它的功效吧。白头水确实做到了它的本分,对于减少和预防白头粉刺蛮有效的说,同是它也让我的肌肤平滑很多,摸起来更加柔嫩。至于 Whitening Power Essence 嘛,虽然名字上标记着美白,不过个人觉得美白效果非常不显著,呵呵,但整体脸蛋的细致度确实大有提升,而且也发现其保湿效果不错,让肤质也变得水润又好上妆,真的大推喔。


希望这一篇简短的介绍也能让大家对 COSRX 这牌子有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