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Ezcema 护理篇】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文章的开始,让我考考大家,人体最大的器官是什么?还记得吗?中五那堂生物课?呵呵,答案是,皮肤,你又答对了吗?是的,它是人体最大的器官。这么重要的器官,你对它的认识又有多少?皮肤覆盖全身,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屏障作用:一方面防止体内水分,电解质和其他物质的丢失;另一方面阻止外界有害物质的侵入。保持着人体内环境的稳定上,在生理上起着重要的保护功能,同时皮肤也参与人体的代谢过程。


近来,相信大家也听闻食肉菌了吧?那可怕的一个个案列让我也不禁提心吊胆起来,因为我的皮肤并不好,
嗯,是很糟糕。尤其是双掌十指,也是日常接触最多东西的部位,上厕所得握门把,料理得碰生肉,
轻快铁里还得握着手把,你看,一天下来,我的双手到底碰触了多少细菌,我自己也不敢想象了。
但确定的是,我把自身的健康暴露在无数的细菌病毒下,就连身边的同事看到我的双手,
看不过眼地一直催促我到附近诊所就医,拿些药膏涂抹。


机缘巧合下,我接触了 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还记得有一天晚餐后,在客厅休息时,
同屋檐下的小妹妹拿了一小包的试用品装来到面前,撕开包装后开始在手臂涂抹起来。我问她怎么了?
她说前几天在茶餐室里被热咖啡烫着了,坐在后面的陌生阿姨便给了她几包药膏涂抹。我看了看包装,
上面就写着 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她在涂抹的当儿,还不时飘来清香的味道,
非常好闻,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这产品的过程。 


后来,更有机会收到产品邀约,我还真讶异我和 Beta-Skin 之间的缘分。好吧,我的开场白说完了,呵呵,对啊,用了三大段来开场,我这人够啰嗦了吧。 其实 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里含有非常高的活性成分,例如从燕麦萃取出来的 β-葡聚糖、胶体银、椰子油和那从亚麻籽油衍生的高级脂肪酸酯。
成分天然并且不含类固醇,这一点让我感到非常安心使用,因为之前在长期涂抹医疗 Ezcema 药膏下,
我的皮肤虽然结皮了,也没有太多的表面上口,但却变得非常薄透,容易划破和龟裂。


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 可以有效舒缓皮肤瘙痒 红肿 干燥等问题,
也适合用于脚跟龟裂和脸上淡化痘痕,这一点对我来说,好神奇哟,竟然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耶,
因为之前我用的药膏都太强烈了,只适合涂抹在患处。我也尝试涂抹在脸上,使用感出奇地好,
并没有丝毫黏腻或油滋滋的感觉,一觉到天亮后,脸上也感觉非常滋润。


目前还在持续使用当中,效果还算不错,也持续在观察中,因为要知道 Ezcema 不是一朝一夕能医治好的病状,毕竟它是跟随了我二十几年的 ‘好朋友’,呵呵。手上拿到的是 50 毫升挤压管装的 Beta-Skin Natural Active Cream,非常方便携带,所以我也会放在包包里,在外感觉干裂的时候也可以涂抹。


对了,忘了说这牌子来自波兰,在马来西亚并没有太多的宣传,所以相信并没有很多人知道它的存在。虽然如此,你也可以在 Lazada 购物网上找到哦。除此,各大的 Alpha Pharmacy,Constant Pharmacy 和 Health Lane 均有出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那里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