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咖啡馆】90 Degrees Cafe & Art · 不喝咖啡的我却爱泡咖啡馆


久违的美食分享文回来了,我 终于 终于 肯在这里清清杂草了。
好吧,好吧,新的一年里,我答应自己和你们,会好好经营这部落格,
毕竟,人到这年纪,没什么爱好挺难过日子的哟,哈!:P



大家呢?在新的 2017 年里,有着什么期许?或是什么平凡但伟大(有语病horhh)的 Resolution 呢?
也许你会问,有必要为自己设定什么新年愿望吗?其实不,只要在下有心,能在四月、七月或九月定下目标也行啦,我只是纯粹在这里哈拉两句,让文段看起来饱满写哦,科科(开玩笑的) :D

90 Degrees Café & Art


话说,这篇被搁置在一旁超久地,回忆起来,光顾的时间点大约是在去年(2016)4月份,
以下的照片和味道都是依据当时我个人的体验来编写的哦,所以你看吧,照片放久了,都黄了 :P
好吧,是本人的摄影技术欠佳,所以照片效果有些偏黄,希望大家别见怪哟。


话说回来,当我第一次听到这名字 “ 90度咖啡馆 ” 时,我便猜想,
这名字的由来应该是说摄氏90度的水温煮出来的咖啡最棒了,应该是这样的,
以我高超的逻辑推测,准没错了 :P 


这回也一样,我二话不说,还是点了花茶,
GRYPHON 的 COBA CABANA。咳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其实真确的读写应该是 Rooibos (译音为 路易波士)而不是 Roisboos 哦。
Hmmm,还是各国有着不同的称呼呢?恕我孤陋寡闻,欢迎懂茶的朋友前来纠正我。
  

GRYPHON - COBA CABANA
Rooibos, Greenbush, Lemon myrtle, Candied mango and pineapple,
Peppermint leaves, Basil leaves, Lemon peel

对我而言,Rooibos Tea 的茶气香甜,但尝在嘴里却是那么地清爽,我很喜欢。
除了普遍的 Green Tea, Jasmine Tea, Fruit Tea, Ginger Tea 或 Herb Tea,
这里正式向大家推荐这款我近期很爱的茶 - Rooibos Tea。


这 Rooibos Tea 是南非特产的茶哦,据悉它富含铁、钾、锌、铜、钙等矿物质,而且不含咖啡因,
丹宁酸含量也比其他茶叶更低,可改善失眠、舒缓皮肤不适、预防糖尿病等数十种保健功能,
大家也不妨点击这网址 https://www.organicfacts.net/health-benefits/beverage/health-benefits-of-red-rooibos-tea.html,里面有更多关于 Rooibos Tea 的功效哦。


来到甜食这一 par,我真心觉得味道不怎么样,而且价钱也偏高。
如果近期有朋友前往那里,并发现这鸡蛋仔进步了不少,欢迎告诉我,我会很乐意再次光顾哦。
以下是我当时候在 Insta 博下的感言,只供参考哦,要知道美食这回事真的很主观(呵呵)。
shiyan.lim#projectLSY365
02042016 • 又到了 #我泡咖啡馆不喝咖啡 的系列, 昨晚的甜品是咸蛋黄鸡蛋仔, 我一直认为只要配上咸蛋黄的食物, 味道都差不到哪里去。但, 但是, 这次的咸蛋黄酱也太稀释了(是一滴一滴地水呀), 咸蛋该有的 咸 香 味 都没有, 😥 鸡蛋仔的面粉调得很薄, 是脆, 但没有了扎实感, 也没有蛋香。我认真地觉得, 蛋仔工坊那价值Rm4+的鸡蛋仔实在太好吃了。不好意思, 这道甜品不值得Rm15, 恕我直言 😷 要进步, 要改进哟。


对了,90 Degrees Cafe & Art 楼上是画廊哦,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楼上参观哦。
以上就是有点啰嗦、有点无聊、有点自爽 和 有点认真的美食分享文咯,喜欢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