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怎么住 | 2016 | 博客创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 选择旅店小撇步


相信大家出游前,都会为住宿问题头疼,而且还是一个难题哦,
所以为大家整理出我在选择台中旅店时自己的自我对话和一些小撇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选择旅店的小撇步 ****

民宿 VS 旅店:民宿便宜呀,但旅店有人收拾打理,环境比较舒服耶..
想到上回的台湾游已经尝试过了民宿,所以好吧,这次就入住一些旅店咯。

逢甲 VS 台中市:哪个方便行程呢?逢甲除了夜市,周围好像没什么了?
这问题就看个人了,由于上次我没到过一中夜市,所以这次直接锁定一中商圈附近的旅店。

价钱 VS 品质口碑:关于这方面的衡量,我别有一番心得,势必找出两者兼得的旅店。
首先建议大家可以到 Tripadvisor 网站先做资料搜索,并根据自己的需求筛选出有旅店介绍,
比如说我把条件设定为 Budget 旅店,Tripadvisor 就会列出中等房价的旅店供选择,
这么一来,选择范围就小了,大家在作参考时,就不会一个头两个大咯。


再来,你可以到 Facebook 搜一搜相关旅店的资料,看看网民们对它的评语和留言。
因为我发现其实很少人会在 Tripadvisor 上面作评论,所以觉得那里的点评不是很精准,
还是需要到面书上刷一刷比较好,看到这里,应该不难发现当初我选择 BOX DESIGN 的理由了吧,
一面倒的 5 星评论,好的,我们有了决定,对,I WANT YOU (按钮,转身)BOX DESIGN HOTEL!


DAY 1 - 21052016 | 10:00am 班机飞往台湾 > 起飞时间延误至大约10:30am > 下午 03:00pm 抵达桃园国际机场 > 购买中华电信 7 天预付无限量上网配套 > 搭乘统联 1623 客运前往台中火车站 > 台中公车 50 号 > CHECK IN 台中博客创意旅店 > 一中夜市 > 台中博客创意旅店(完)


我们抵达桃园国际机场后,便直接乘搭 统联1623 直达台中市,
然后在台中火车站前面的公车站转乘 公车50 号 在台湾体大体育场下车(多谢公车司机的提点),
然后走过对面马路就是锦新街,然后只要再往前走一会,我们便抵达了耶!哈!非常方便地说。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咯,501,以黑胶唱片作设计的双人房。


不好意思,以上的公仔是本人自备的 XD 好吧,让我来说说三天两页的住宿体验吧,
其实我对博客创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有着很高的点评,为什么?
答案全写在以下的段落,想到台中游玩的朋友也可以参考参考哦,呵呵,
如果下回还有机会重游台中,我一定不多考虑,一定会再到这里!

**** 博客创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

1)舒适干净:博客创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营业至今只有短短的半年时间,所以整体旅店,不论是客房或大厅都 非常 非常 非常 新颖干净。卫生,相信是每一个旅客对客房最基本的需求,我个人最怕遇到厕所传来阵阵的水气闷味(不知道这样说,大家能知道那是什么味道吗?哈!:P),这里完全没有这问题,而且我说呀,厕所是五星级般的干净,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砌砖,干净得发亮。



2)态度热情友善:良好的互动可以加深旅客的归属感,这么一来,一传十,十传百的,口碑就会高高提升,这一点博客创意旅店成功做到了!小小的入住打卡互动让大家变得更靠近,除此我也非常感激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建议,因为原本打算一到台中就先去逢甲夜市逛逛,但老天不作美下起了细雨加上时间有一点晚了,还好有热情的旅店帅哥提点,临时决定改成一中夜市,隔天晚上再计划到逢甲一遍。

3)位置方便:这也是另一大重点,旅店附近最好一定要有便利店和营业到很晚的小吃店,呵呵,因为晚上可以出来走走买宵夜。博客创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距离大约30步以内(靠印象计算出来的,可能有偏差啦 :P)就有 7-11 和 一家名叫 上海派鸡排 的小吃店,完全符合了这一点,所以 Ta 连续两天都在这里买了宵夜,我则在 7-11 买了杯面、茶叶蛋、饮料和来到台湾不能不喝的水果啤酒咯。除此,如果要搭公车的话,只要走到中友百货那一侧就可以看到公车站牌和来来往往的公车哦,真的很方便。


4)早餐提供:在我们 check out 的那一天,旅店开始了第一天的早点提供,奶油培根意大利面、烤香肠、沙拉和烘烤土司,虽然只是一些简单的早点,但我已经觉得超满足了!吃上一些后,充满活力再继续出发到台北。


5)房型选择多博客创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顾名思义这是一家以创意设计为卖点的旅店,是的,而且每一间客房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是不是很厉害?这里也有适合背包客的青年旅舍,也有适合三五知己的、情侣双人的 或是 比较踏实的商务房型,选择真的很多,总有一款适合你。大家可以点阅他家的面书专页,从那里就可以看到不同房型的介绍哦。




据悉,这主题里的面孔都真有其人哦,都是设计的朋友们,有趣了吧?


这简单又温馨的房间,他们称它为点点房,哈哈,把 Bean Bag 置入设计还真的贴切~
我个人觉得这间房间适合一家大小的出游了,空间感大,非常适合小孩子玩耍翻滚,
大人们也可以席地而坐,围着聊聊天。


斑马房,巧妙地使用投影机并设计出黑白但不单调的客房。


狮子房和斑马房都是我很欣赏的客房类型,简单的线条和配色就成功让整体房间明亮起来。

6)基本日常用品:下榻旅店的好处就是每天都有房务为你打理房间,而且还有这一些日常用品提供,例如:阿里山乌龙茶、伯朗咖啡、饮用水和梳洗用品(梳子、牙刷、牙膏和胡须刀等)。虽然我也有自备梳洗用品,但其实他家的沐浴乳和洗发水都很不错用耶,那是檀香还是葡萄柚木香呢?说不清,但味道很好闻,而且洗完澡之后也不会感觉干干的。


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LINE: bdhotel / WeChat: tcbdhotel / Whatsapp: +886905-193-222

台湾2016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