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本护肤篇】MY SECRETS OF BEAUTY · 补水 美白 抗老 尽在一盒!


忙碌工作一天后,我最喜欢洗澡后的时刻,因为那是我最放松的时刻,因为我可以慢慢地,
什么也不必想,专注地地在做一件事,一件完完全全为自己而做的事情。
是的,其实我和其他女孩没什么不同,一样爱漂亮,爱保养,
所以快来看看我这次又为大家分享什么好物吧。


My Secrets of Beauty (MSB)面膜是来自法国制作秘方,总行则开在香港,
但我相信大家对这名字一定感到很陌生,是的,因为它在过去的三月才正式入驻大马。
好奇着它的功效?那让我仔细地为大家介绍吧!


话说,范冰冰的美容秘密就是勤敷面膜,每天一张以确保水嫩肌肤!
MSB 面膜包装非常别致,黑金色搭配让整体包装看起来高贵非常,适合当作礼物送个女生们。
这一盒 MSB 面膜里含有7片装,三片的保湿面膜,还有各两片的抗老和美白面膜,
三大功效尽在一盒中,肯定让女生爱不释手!所以说,它绝对是安全牌礼物的首选哦!


所谓一白遮三丑,美白是王道,但也不能忘记保养肌肤的最根本,那就是补水啦!
这一款保湿面膜适合长期呆坐在空调室内,或是日夜颠倒的女孩们,
只要肌肤基础稳固了,那美白和后续的保养就更加容易被吸收哦。


接着要说的便是他家粉红色包装的抗老面膜咯。
25岁是女人的黄金岁数,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爱护自己,
如果女孩们来到这关卡了,但还是对保养一窍不通的话,
嗯,那得赶快认真起来了,别让5年或十年后的自己后悔,
饮食和外在的保养都缺一不可哦!


这款则非常适合肌肤开始出现细纹和松弛状态的女孩们,
要知道,未来就是现在哦,(好像三星广告词哦,啊哈哈哈!)让未来的自己感谢现在的你吧!


最后,来说说第三款 MSB 面膜,Brightening Mask!
美白 提亮,让光彩透出肌肤来吧,呵呵,我相信每个女孩最关注这一点了!
想要淡化黑斑和均匀的肤色,那就不可以错过这一款了。


简单介绍三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后,我们来看看这面膜到底张什么样呢?
(纸面膜还会长什么样呢?就那个样咯,三个洞这样咯 XD)
其实,把面膜包装捧在手心时,你会讶异那重量,
看来里面的精华液是给得一点也不手软哦


撕开包装后,面膜是长这个样的哦,一共三层!
第一层是带些浅蓝色的纸张,第三层则是大家看到的那张点点洞洞的塑料纸,
由于 MSB 采用了非常薄透的蚕丝面膜,所以需要双倍的呵护好让面膜的形状得以保持,
MSB 蚕丝质的面膜就是其一大亮点,因为敷起来感觉非常服帖,
这样一来,每一寸的肌肤都获得精华液的滋养。


不过对我而言,这面膜的面积好像有点大,呵呵,还是因为我是巴掌脸?
(可以给我一巴掌,没关系,哈!)而且,个人觉得眼睛部位的洞也有一点太宽了,MSB 可以注意下哦。
但整体的滋润效果真的很不错,从前我不怎么喜欢敷纸面膜就是因为敷完后会有一层闷闷黏黏的感觉,
然而 MSB 并没有这一类的问题,所以让我感到很满意。


最后,送上我的面膜小撇步哦,我会在洗完脸后,
惯例地涂抹上爽肤水,然后涂上 Olecule Revival Serum 精华素,轻轻拍打脸部,
最后才敷上 MSB 蚕丝面膜!这样便可以让精华素有着更好的吸收哦。

更多详情可以点阅一下网址哦:

MSB 官网:http://msobeau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