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ng Jaya / USJ 美食 · 排队长长 · Rojak SS15


周末又来到了,你会怎么度过呢?也许从前的我会想充分地利用这两天,去那,去这,
把行程排得满满的,接个试吃邀约,尝试一些新事物,但打从去年11月开始,
正职让我乱了方寸,乱了节拍,这没终站的盲忙生活让我感到疲累和无奈,
所以现在的周末变得更加珍贵,我只想吃个简单的 Brunch,然后宅在房间不出门。

(哎呀,人家是来看美食的啦,不是听你发牢骚的啦 :P)

Okay okay,那我马上分享刚刚吃过的 Brunch 吧!
今早睡到自然后,我们来到 SS15 商圈绕一绕,再决定吃些什么,
因为我们俩常常拿不了注意,呵呵。:P 这里的咖啡馆数量确实多不胜数,
如果要来份西式早餐,决定不是问题,但我们是务实咔,希望来些道地的,大马 Style 的,
不贵但吃得满足又饱足的,嗯,删选法后,那看来选择不多了,
等久久猪肉粉?还是排队长长的 SS15 Rojak?XD


很明显,最后是 SS15 Rojak 胜出咯。
当大家看到这队伍千万别吓着哦,其实在我非官方的统计下 :P
如果每人只买一两份 Rojak(没有那种一下子外带20、30份的顾客的话),
照片里的位置和档口的距离大约15分钟就能 “抵达” 哦。


简单直接,四种选择让顾客决定。
Kosong 里有基本的黄瓜丝、沙葛丝、脆饼、
椰丝五香(这是亮点,很香很特别)、豆干和香甜花生酱。
然后想吃水煮蛋或辣鱿鱼,则需要各加一块钱哦。
我们各点了一份 Sotong + Telur 的,Ta 接过 rojak 后,
马上说:让我看看这 Sotong 值得一块钱吗?


在这之前,我们在公司的周年庆典里尝过一小份 SS15 Rojak,
那时候也许是因为时间不早了,所以佐料也没什么了,花生酱也冷了,脆饼也软了,
对它的印象其实也没什么,只觉得网民好像有点 over rated,网路分享文也夸大了。:P
所以今天我们想再次给它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好好重新认识它咯,
当然,我明白,味道这回事,很主观。


如果把 SS15 Rojak 与 Seapark Hasan's Rojak  和 Mustaffa's Rojak 两者作比较,
我个人觉得味道次序 (很好 > 好 > 还好)会是 Mustaffa's > SS15 > Hasan's,
哈哈哈,纯属个人口味的分享,这里有朋友吃过这两档风味不同的 Rojak 吗?
不妨留个言,告诉我,你的味蕾又喜欢哪一种味道呢?

对了,最后,我们的结论是其实那 Sotong 很普通,不入味,辣味留在外层而已,
加上 Sotong 混入甜花生酱后,辣味都跑光光了,Sotong 本身也没什么鲜味和甜味,呵呵。
最后,最后,我们吃过 Rojak 再到 隔壁 隔壁 隔壁 来了一份 Cendol 和一份 ABC 刨冰,
Hmmm,不论是 ABC 或 Cendol 都很普通,恕我直言,但还是好过 芙蓉 Haji Shariffs Cendol 十条街。XD


ROJAK SS15
地址: Along Jalan SS 15/3B (near KFC & opposite a Tyre shop),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每天1130 –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