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cos Biotech VS 人生第一次医美护理的经验分享


医美,这名词相信大家不再陌生了吧?
我在台湾综艺节目 《康熙来了》的渲染下,听懂了一些些专业术语 :D
什么微晶瓷、破尿酸、肉毒杆菌、美白针和水光枪等等,
但万万没想到,原来这股风气在我国马来西亚也一样吹得有劲。

这一类的高科技医疗保养在现今社会越是普及化,价格方面也不再像从前一样高不可攀,
所以对爱美人士来说可是一大好消息,不论男女都可以享受到这高效又安全的保养了。
但是在众多的医美诊所里,哪一家才是最好的呢?叫人怎么选择好呢?


今天要向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农历新年前到过 Ceracos Biotech 做的脸部护理,
希望这一篇的经验分享可以供有兴趣朋友作参考哦。咳咳,不过,不过,别说我没特别提醒你哦,
那就是,那就是,接下来会出现非常多我的大头照哦,噗,小心,内有丑照!

Ceracos Biotech Medical & Aesthetics 在哪里?

Ceracos Biotech 医美团队在 Macau 澳门和 Kepong 甲洞都设有分店,
目前在 Sri Petaling 大城堡开设了另一家分店,位置非常容易找,就在大城堡鸡窝包隔壁。
他们的医疗总监可是中国医美节目里著名的阮南杰医师,
所以大家在 Ceracos 绝对可以放心,并且享受到非常专业的护理服务。


步骤1:医美人员会向你了解肌肤状况,选择适合的脸部疗程。

那一天下班赶到 Ceracos 大城堡分店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唉,真不好意思,
我也明白,阻碍他人收工回家如同杀人夫妇,哈!:P 但医美人员 Kelly 依旧亲切,
并给与100%的专业服务态度,值得赞扬哦。首先,她让我填写一些基本资料,
然后便向我了解本身的肌肤状态和问题,再给我介绍最适合的脸部疗程。

跟随我文字的朋友,一定知道我那烦人混合型肌肤,除了痤疮外,几乎所有的肌肤问题都找上了我,
额头 下巴 鼻头 油粒粉刺难清理,鼻翼两旁的肌肤容易泛红且毛孔粗大,
嘴边色斑沉淀,加上天生的脸部汗毛比较浓密(哭),整张脸蛋更显得暗淡无光。
所以这回 Kelly 向我推荐 Ceracos De-Pigmentation & Rejuvenation Skin Treatment
亮白紧肤护理,哇!白,一白遮三丑耶,就这么决定了,就这个护理呗!:D


步骤2:洁面,把脸上的灰尘油脂统统清理干净。

Ceracos 的亮白紧肤护理使用低浓度去角质,配合 OPT 脉冲光仪器,
让你肌肤瞬间恢复亮白,可以淡化色素,改善肤色不均促进细胞更新,
改善疤印和淡化疤痕,呈现细致如白瓷般亮白肤质。
这完全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医疗护理吧?呵呵。

决定好护理后,我们便开始洁净肌肤咯,但其实不论是什么护理前,这一步骤都少不了哦。
幽黄舒适的环境里,耳边传来夹杂海浪和海鸥声的音乐,加上 Kelly 超棒的手艺,
让肌肤和身心都达到放松状态,非常舒服享受。


步骤3:果酸换肤

洁面完成后,Ceracos 就会使用杏仁酸帮忙去死皮,高速代谢肥厚角质
使用杏仁酸的原因是因为它的油脂和我们的皮肤最接近,
所以同时可以到达深层的洁净和呵护着我们脆弱的皮肤。

Kelly 细心地提点我涂抹上脸后,会有刺痛的感觉,但对我而言一点也没感觉耶,
我想是因为我的角质层太肥厚了吧?杏仁酸在脸上需要搁置大约10分钟后
由于整个过程太舒服了,其实我忘了计算时间啦 :P就可以清掉,继续下一个步骤哦。


对了,值得一提的是,其实 OPT 强脉冲光就是 IPL 的第四代,技术更胜一筹,
所以护理完成后,更可以马上见人,不再需要像从前那样三天不出门等复原哦。
但大家还是需要特别注意护理后三天的保养防晒 保湿 这两大动作一定不能少。


步骤4:涂上冷冻凝胶后,OPT 疗程便可以马上开始哦。


步骤5:OPT 脉冲光仪器出动咯!

Kelly 为我戴上咸蛋超人眼镜后,便开始 OPT 疗程哦,
那仪器头冰冰冷冷的,放在皮肤上挺舒服的,一点也不觉得可怕,
每压下按钮(Kelly 食指下那一个),就会有强光导入脸部肌肤内,
但由于我的额头上的 baby hair 比较多,所以一时可以感觉到小小的温度,
Kelly 在我脸上共重复导入三回,整个过程完全没有疼痛感,不知不觉,就完成了哦。


步骤6:敷上面膜安抚镇静肌肤。

使用 OPT 脉冲光仪器之后,Kelly 为我涂上 Ceracos 自家品牌的精华霜来当面膜
据悉,内含多种不同功能胜肽分子及瑞士阿尔卑斯山有机的美白抗老成份,
修护及美白功效了得,疗程后涂抹上一层也可以达到安抚镇静的功效,
大约放置15分钟,再把多余的面膜抹掉后,这整个疗程也一起宣告结束哦。


来来来,马上给大家看看即见的效果。

Btw,我说呀,以上所有的照片除了加入网址之外,完全没有经过其他的后期编辑哦!
相信大家也不难发现,左边的我是个名副其实的黄脸婆耶,60分钟的疗程后,
右边的自己明显肤色亮白许多,而且看起来也水嫩嫩(左边则是油腻腻 :P)~ 
真的,真的,真的,不骗你,这立即显著的效果确实让我感到满意,
如果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朋友,建议不妨尝试多几次疗程哦。
希望大家喜欢我为大家作的纪录分享!:)

Ceracos亮白紧肤护理,新张体验只需RM99!优惠有限哦!
*****一次疗程60分钟,原价RM800*****


Ceracos Biotech
地址:148, Jalan Radin Anum 1,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电话:03-9059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