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本护肤篇】Swissbel Vitamin B12 Cream Plus+


耶,耶,欢呼着,美容分享又来了!呵呵,看起来,写的人比看的人还兴奋了。:D 
每每获得产品试用,我都会感到非常开心,但又忐忑,开心是因为有机会接触到不同的美容保养品,
忐忑是因为担心不知道产品在脸上会有什么反效果呢?续上次的 Olecule 分享后,
这会为大家分享的是富含维生素 B12 的保湿面霜哦!是啊,近年美容界最夯的保养概念莫过于
在产品里加入维生素或加大保养品中所含维生素的比例哦,
因为研究发现,许多维生素与肌肤和头发的健康有着极大的关系。 


每在开始产品试用前,除了基本的洁肤、润肤水和防晒之外,我都会暂停使用其它同性质的保养品,
因为个人觉得这样便能好好确认该牌子产品的功效。呃,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想法正确是否?
如果有专业的美容部落客看到这段话,不妨指点迷津哦。:) 但也因为这 'Standard of Process',
让我的美容分享文以龟速地出现在大家面前,所以希望获得各品牌的谅解,在此先说个不好意思了,
放心,我一定会发文分享,但就是需要一点点,哦不,是更多的时间,真的太不好意思。><


话说回来,这回介绍的 Swissbel Vitamin B12 Cream Plus+,大家听过吗?看过吗?
早在2014年,我在台湾美妆影音部落客 陈佩佩 的分享中认识了这产品,
那时候觉得这面霜也太神了吧,各种肌肤问题好像统统能靠它一支全搞定耶!
嘿嘿,是啊,大学时期的我已经对保养这一方面萌起了小芽,但由于还是学生的身份,
没什么能力买上太好的保养品,所以那时候普通的开架产品就已经感到很满足了,
而现在有能力了,当然就可以放肆一些些咯。:D


我懂,我懂,很多时候,大家会对一大段落的文字感到厌倦不耐烦,嘻嘻,
好奇着为什么我清楚知道你在想什么,因为我也是这样的懒惰虫,
所以为了让大家可以更明确的获得自己想要的资讯,我开始以下的自问自答环节咯 :D 

Q:Swissbel Vitamin B12 Cream Plus+ 是一种什么样的产品呢?
A:它是由皮肤专科专家研发推出的保湿面霜,
也是瑞士牌子 Swissbel旗下的明星产品哦。

Q:Vitamin B12 是什么?
A:维生素 B12 有助促进天然弹性纤维及骨胶原组成,
它们是组成肌肤结构的重要元素,用来维持肌肤紧密度。

Q:Swissbel Vitamin B12 Cream Plus+ 的功效和特色是什么呢?
A:它不含香料,不含 Paraben 防腐剂,为缺水及敏感肌肤的持续保湿。
肌肤变得更紧致,皱纹及细纹被抚平,一支全面改善毛孔粗大、干燥、
瑕疵印痕、油光、泛红和暗哑等肌肤问题。


这款保湿面霜的包装就像似皮肤专科看诊后拿到的药膏,呵呵,看起来非常专业可靠的样子。
扭开盖子后,挤出来的是带有淡粉红的面霜,据说那是维生素 B12 天然颜色哦,
它的质地非常水润易推开,也完全没有黏腻的感觉。由于没有添加任何香料,
所以它闻起来有点像我的 Eczema 药膏,但别误会,其实它一点也不会难闻哦。:P 


这产品的建议使用方法有两种,第一种是当作普通面霜早晚使用,在清洁脸部、润肤水和精华素后,
可以搽上薄薄一层的面霜,加上一些脸部的按摩可以让吸收效果更显著。
这一来也可以当作妆前打底,因为其保湿成分可以让妆感全天候都服贴非常哦。

另外,也建议可以当作深层保湿面膜,一样是在精华素后,涂抹上一层较厚的 Swissbel Vitamin B12 Cream Plus+,
然后使用润肤水或 Facial Mist 把棉花沾湿,再全面敷上。大约十分钟后就可以拿开棉花,
再按摩拍打让肌肤有更好的吸收,如果有多余的面霜,
则可以用干净面纸抹掉就好,不需要另外冲洗。


虽然说,这一支面霜适合各种肌肤问题,不论油性、干性、混合性或敏感性肌肤的男女都可以使用,
但是要知道一样的米也养出了百种人嘛,更何况它并不是针对每一个你而打造的独特面霜,
所以我慢慢学会了如何拿捏面霜分量,并且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使用法,所以我每一晚使用,
至今大约有一个月之久了,效果确实很不错,两颊和嘴边的干燥问题减少很多,
整张脸的水油平衡也有进步,不再容易泛油光哦。:) 
除此以外,我还涂抹在 Eczema 患处,效果真的非常滋润,
所以最近的龟裂问题改善很多,而且痕痒也减少了!


农历新年就要眼前了,他们家的产品也刚推出了促销优惠,
更多有关 Swissbel Vitamin B12 Cream Plus+ 的详情,不妨点阅以下的网址:

Instagram ▶ tofudofumalaysia

有兴趣购买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通过以下的联络方式:
WeChat ID ▶ taimy0820 
WhatsApp ▶ 013533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