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洞美食:Tester Laboratory Cafe & Bistro @Bandar Menjalara Kepong


不说大家也发现,咖啡馆的踪影比比皆是,Hmm,我觉得雪隆一区的咖啡馆还比茶餐室多了,哈。
所以呀,要有一定主题和特色才能吸引客流,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咖啡馆,
新张到现在有一阵日子了,面书上也有不少朋友介绍,但这是我第一次光顾。

Tester Laboratory,故名思意这是一家有关实验室的咖啡馆,
他们家的实验器皿可是正牌的哦,有着国际认证,是大家确确实实能在实验室里能看到的哦。


说回来,我挺欣赏老板的直率和幽默,哈,因为她说:这里的食物就是不健康,
就是高卡路里,就是多糖,一杯饮料里就是有两球雪糕。
听到以上的一段话后,相信女生们都感到害怕了吧?:D


但是,女生们就是这样,有着矛盾极点的天性,
嘴里说我很肥,另一边却在网上搜索着近期最夯的甜品,对甜食实在又爱又恨,
又或者信誓旦旦说我要减肥,这一边却喊累,说还是算了吧,健康就好,吃得是福,
看到这里,中枪的同学请举起你的双手。


个人很喜欢咖啡馆里的装饰,简单但不失风格,尤其是室外的这幅墙,
巧妙地利用水管制作出装饰灯,创意又好看,挂上圣诞吊饰品,
整个氛围是那么地愉悦和温暖!


对了,忘了一提,这里非常欢迎大家带同狗儿一起前来,
有了毛小孩的出席,想必不论是狗主人还是其他食客,一定能度过轻松快乐的一天。


Butterscotch Nut Milk Shake

这里提供不少的奶昔选择,例如:Chocolate Oreo Cookies、Nutella、Mix Berry 和 Mango等的口味。
个人则最喜欢 Nutella 了,喝起来非常香滑可口,Hmm,
至于 Mix Berry 味道则有点让我不敢恭维,好像医院里的药水味道哦,
Oopps,纯属个人意见哟。


Green Tea Blended

由于他们都是用 Beaker 或 Test Beaker 盛装饮料(啊,我不确定它们的名字是否正确,都还给了老师们),
所以比较起一般的咖啡馆,这里的饮料份量确实特别大,建议大家可以一起分享,
不需要一人点一份,要不是就没肚子装美食了哦。


Green Apple Mojito


Nutella Milk Shake


Wild Mushroom Soup

大略介绍一部分的饮料之后,就可以来尝尝这里的美食。
这是一道海南式猪肉扒,再搭配薯条和一些蔬菜,

啊,那小胡萝卜好好吃哦,口感非常棒,脆 爽 甜,呵呵。
不好意思,我的人就这样容易被 不是重点 的东西给分散注意力去,
但我还是没有忘记他家自制的海南酱汁,传统不?我不知道,确定的是整体味道一样很不错。


Tester Hainan Pork Chop


Spaghetti Bolognese

适逢圣诞佳节,他们家也推出了新菜单,最让我推荐的就是这一道黑毛猪了,因为有那小胡萝卜,哈!开玩笑的啦。


Iberico Pork (new menu)

黑毛猪,也称西班牙黑猪,据悉,它的肉质特别松软,吃在嘴里完全没有一般猪肉的臊味,
而是久遗的猪肉鲜香,所以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猪肉哦,
搭配着带甜的特制酱汁,好吃,不过稍嫌猪肉本身腌制得有点咸,要注意下。


Secret Garden (new menu)

如果想来些英式早餐,这里也有供应哦,看着 吃着 颜色丰富的美食,心情也顿时快活起来!


Big Breakfast Bratwurst (new menu)
Served with Bratwurst sausages, scrambled egg, salad.


Big Breakfast Thuringer (new menu)
Served with Thuringer sausages, bacon, mushroom, toasts, sunny side up, salad.


Grill Tiger Prawn (new menu)

一大票的早餐后,再来一道香烤老虎虾,虽然有点格格不入,但味道是挺不错的哦。
后记,这里的食物味道中规中矩,不失不过,如果要以味道取胜作卖点,那可需要多加强了。
除了饮料器皿之外,Tester Laboratory 整体的实验室特色还不够强烈,嗯,你问我该怎么改进?
这我暂时也想不到,哈哈哈,还是交回给专业的店家慢慢思考去呗。

Tester Laboratory Cafe & Bistro
地址:No. 48 Jalan 8/62A Bandar Manjalara Kepong, 55200 Kuala Lumpur
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Testerlaboratorycafe
营业时间:Mon-Sun 11.30am – 11.30pm
电话:014603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