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咖啡馆】BEANZ & CO · 我理智地泡咖啡馆


是的,关丹是有咖啡馆的,别大惊小怪,呵呵。
老朋友的聚会,也是我出门重新认识家乡的好机会,因为本人非常宅,每每回到关丹,
都只想呆在家里,所以你看呗,事隔上一篇的关丹美食分享文已经是半年前了,
哦屎,请叫我宅女吧。


关丹近一年里,忽然冒出了不少的咖啡馆,嗯,顿时让人觉得关丹的生活水准及品质好像提高了hor?
我不否认,走在广场内,人们的打扮越是贴近首都里看到的,
小妹小弟们比我这一身运动短裤白色 Tshirt 来得前卫和时尚许多,
好吧,我会好好检讨自己的。:P


不知道 Kopitiam Mamak 档 茶餐室里还有年轻人吗?还是都投入 Big Breakfast 的怀抱了?
这一家 BEANZ & CO 坐落在 Jalan Teluk Sisek,也就是俗称的海边路,
只要在 WAZE 输入店名,就能准确无误地递到哦。


BEANZ & CO 是由半独立式的房子改装而成的咖啡馆,所以坏境固然非常宽敞。
推开大门,看到的是柜台、蛋糕橱窗、厕所和小厨房,让再往前走些,推开另一道门,
才是用餐环境,大片的落地窗户,自然阳光笼罩着那里,
我和女孩们最爱了,采光非常棒,真适合部落客和自拍一族。


这里分成户外和室内,室内座位也可以归类为茶几座、高台座和大理石座。
坏境真的很舒服,也许当天时间还早吧,只有我们和另外一桌的友族同胞。

咖啡馆,在我眼里,吃的是坏境,消费的是朋友们相聚的时光,
只要服务、食物和饮料整体不要太差劲,我一般都不会吝啬给与好评,
毕竟,我催眠着自己,它是咖啡馆,而不是餐厅哟。


Honey Lemon Iced


Dilmah Rose with French Vanilla Rm5.90

蜂蜜柠檬水有点太甜,Dilmah 热花茶当然不会出错,呵呵,这是我第二次尝试 Dilmah 茶包,
之前喝过了 Earl Grey,两者味道都很喜欢,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没有让我胃不舒服,
嗯,我忽然有个想法,打算到超级市场内选购他家的茶包,
然后宅在家里,泡一杯花茶,吃着零嘴,看着视频,啊,好悠哉地说。


The Great Choco Banana


The Great Choco Banana

如果没记错,这一份威化甜点需要 Rm14.90,两片威化饼、不怎么熟的香蕉、
两球的巧克力雪糕和一些巧克力酱,嗯,就还可以吧,
哎呀,忽然又想念起 Daily Fresh,Oopps。


Omelette Rm17.50


Omelette Rm17.50


Spaghetti Bolognese Chicken Rm16.50


Spaghetti Bolognese Chicken Rm16.50


Ham and Cheese Sandwich Rm16.50

综合友人的餐点吧,Jenny 的火腿汉堡不失不过,不油腻适合口味清淡的她,不过汉堡里的黄瓜 “块” 是想啃死谁呢?:P 嘿嘿,料理者需要注意刀工哦。Jiahui 的香煎鸡扒最吸引了,味香俱全地说,Huixian 的蛋卷还不错,还有 Jiawen 的意大利面,嗯,面条煮得太过了,绵了,以上都是朋友们给的意见哦,我只是为转述者。:D


Ham and Cheese Sandwich Rm16.50


Grill Chicken Chop Rm19.90


Grill Chicken Chop Rm19.90


Panna Cotta Rm9.90

我吃过了早餐,所以那一天点了花茶和甜品,Panna Cotta,也称意大利布丁,
味道口感都和 Creme Brulee 有些相似,但前者是冷的,后者是温热的。
加入水果块的 Panna Cotta,确实很吸睛,但是小小一杯,一张红色纸币就难免贵了些,Ooopss。 


我清楚我的目的,我来这里和老朋友聚会,我来这里倾听大家的生活故事,
所以我需要一个容许我们久坐畅谈的地方,我需要有冷气又舒适的地方,所以我们在这里,
食物好不好,那就见人见智,啊,我又再次催眠着自己,这是咖啡馆,不是餐厅哟。:)


BEANZ & CO.
地址:A-892, Lorong Seri Kuantan 2, 
Perkampungan Seri Kuantan,25200 Kuantan, Pahang
电话:09-51352222
营业时间:Mon - Tues :11am-11pm;Thursday:11am-11pm
Friday-Sunday:10am-12am;WED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