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Bmon 涂鸦日记 漫画主题咖啡馆!Bmon Cafe @PJU


Bmon,这号人物,我相信大部分的低头一族都在面书上看过这他吧?
在这很久之前,我是从面书朋友分享那里认识 Bmon 涂鸦日记 的漫画,
本以为作者是来自台湾或中国内地什么的,但万万没想到原来是位本地漫画家耶。


为什么称作为 Bmon 呢?
据悉,这是因为作者从小就很喜欢 多啦A梦 · Doraemon所以选择了这名字,
仔细一看,Bmon 身上的服饰确实和多啦A梦非常相似,有个小叮铃和百宝袋哟。


Bmon Cafe 位于商店二楼,踏上梯阶,你会看见两旁墙壁都布满了了“涂鸦”,
但这涂鸦可一点不随便哦,充满了趣味小故事 和 Bmon Cafe 店员的漫画头像,创意又好看。
推开大门后,迎入眼帘的是丰富的小玩意和各有特色的区域:用餐区、贩卖区、图书馆区、高脚椅区和水吧区等。


贩卖区,食客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关 Bmon 涂鸦日记的周边商品,
喜欢 Bmon 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榻榻米区,食客可以光着脚丫席地而坐,轻松又自在。

Bmon 涂鸦日记里有着四个重要角色,
那就是男主角 Bmon、女主角 Mel、宠物 Milky 和 一头可爱的小象 Phant Phant (Elephant~)。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角色可都不是虚构的哦,Bmon 本身就是Bmon Cafe 老板之一兼 Bmon 涂鸦日记的笔者,
而 Mel 就是他女朋友,Milky 则是他们两一起饲养的小宠物哦,
至于 Phant Phant 嘛,我想,这应该是虚幻的呗。:P




学生可以享有10巴仙回扣哦,而且所有的消费也不含消费税和服务税


水吧台上放满了一小罐一小罐的咖啡豆和花茶,
名卡后面也写下了个各花茶的功效,除了装饰好看之外,
其真正目的是让食客可以凭着个人喜好和需求亲自挑选哦,这举动细心哟。


留言区,食客也可以在这里 留个言,涂个鸦,作纪念哦。


留言区隔壁就是 高脚椅区,不过失职的我才发现少了这一去的照片,好吧,让我的文字给你画面吧。:P
这角落有个假窗户,窗户外则是 Bmon 家族,他们一家四口 逍遥地 快乐地,是平静,也是安逸,
注视久了这窗户,感觉有阵微风吹起,风铃也会叮当响,啊,我神游了。


阳台区,这里光线最棒了,不论是自拍或拍食物,照出来的成果都很好噢。
不过由于近来烟雾弥漫,尽可以就别待在户外太长时间,
还是选择室内吧,闻着咖啡香总好比烟雾味呗。:P


Flower Tea Rm15.00/pot

Bmon Cafe 老板为我们拿主意,选择日本煎茶搭配起柠檬草,
这味道我很喜欢,非常清爽解渴。即使添加热水三至四回后,
味道还在,所以安第心态作祟的我大呼着:好值得哦,非常适合一群朋友的聚会,
这样便可以待久一些,Oopps,希望老板不会看到这一段话。:P


Coconut Latte Rm12.00

Ta 点的,带有椰子味的拿铁,并成功俘虏他的味蕾。


Bmon Plants Rm13.00

这则是我点的,丰富的奶泡底下是入口顺华的棒子果咖啡,蛮不错的,适合像我一样的咖啡入门者。


Hot Chocolate Rm10.00

朋友 Logan 点的,上面有个可爱的小熊拉话,啊,真的好萌,怎么舍得喝下肚子呢?:P


Bmon Big Breakfast Rm21.90
Fresh Salad, Baked Bean, Turkey Bacon, Omelette, Sourdough Bread, Mini Hippo with Cheese Sauce, Stir Fried Mushroom and Foot Long Chicken Sausage.

介绍过饮料后,我们来尝尝 Bmon Cafe 近期才推出的 Brunch菜单
一共有四道选择,而且每一道 Brunch 都是以 Bmon 家族的成员命名的哦,
首先介绍的便是最佳男主角 Bmon Big Breakfast!
这一道 Brunch 最大的亮点就是那颗炸得外酥内软的马铃薯球了,淋上香浓的起司酱,好吃。


Mel Brunch Rm18.90
Fresh Salad, Omelette with Tomato and Capsicum, Chicken Sausage and Fresh Croissant.

说实在的,这四道菜色各有特色,而且我想呀,
应该还加入了 Bmon 家族的个性吧?:P 
例如说,很多男生都不爱吃灯笼椒或番茄,
所以在前一道的 Bmon Big Breakfast 中的炒蛋并没有放入这些讨男生厌的蔬果,
反而加入了更多淀粉质食物和肉类,另一边厢,这一道 Mel Brunch 则更适合女生,
因为分量较小,值得一提的是,这炒蛋用料丰富又好吃,正中我口味。
牛角面包也是另一大亮点,只要抹上少许的牛油,味道便很棒,
是我吃过最松软的牛角面包(不夸张)。


Phant Phant Brunch Rm18.90
Turkey Bacon and Stir Fried Mushroom served with Sourdough Bread,
Pea Sprout and Poached Eggs.

接下来便是大象 Phant Phant 的出场,这一道 Brunch 非常特别,有点中西合璧的色彩。
两块面包上,左放炒蘑菇,右放火腿片,再铺上一层炒过的豆苗菜,最后才加上一触即发的水波蛋。


Milky Brunch Rm17.90
Bamboo Charcoal Thick Toast with Banana Omelette,
Topped with Blueberry, Strawberry and Honey.

Milky!正如我说,各菜色纳入了 Bmon 家族的个性(嘻嘻,其实这全属我个人的 interpretation 啦),
这一道 Milky Brunch 比较适合小孩子,因为加入香蕉的煎蛋非常有趣,
而且搭配了蓝莓 草莓,所以整体卖相鲜艳极了,想必一定可以成功引起孩子们的食欲哦,
淋上香甜的蜜糖,好吃又健康。


Milky Brunch Rm17.90
Bamboo Charcoal Thick Toast with Banana Omelette,
Topped with Blueberry, Strawberry and Honey.


Black and White Rm14.90

Brunch 吃过了,肚子还可以吗?那就尝尝他家的甜点吧,Black and White,Ta 说是黑白巧克力酱耶,
我说在哪里有?Oopps,原来我又失态了,竟然把右上角的巧克力酱错当是个花纹碟子,
这只能怪他家的拉花师傅手工太巧了啦,可不是我的眼睛问题。:P 
加入 Oreo 饼干碎的松饼外脆内松,再沾上一些奶油和巧克力酱,好吃。


Banana Waffle Rm15.90

Bmon Cafe 的甜点摆盘都好精致,新鲜香蕉片、温热松饼、
一球香草雪糕和两根香蕉口味的 Pocky,女生的快乐就这么简单。


Chocolate Boom

最后一道是 Bmon Cafe 即将推出的花式甜点,面书上类似这样的甜品短片看多了,
这还是我头一回亲眼看见整个融化过程。送桌时的卖相如上,
奇异果粒上放置了一颗空心的巧克力球,里面则装有一球香草雪糕哦。


然后再把一旁的热咖啡淋上巧克力球上,这时巧克力外壳就会慢慢地融化,
便像似一朵绽开的花卉,但个人觉得整体有些苦酸,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太习惯那浓缩咖啡的味道吧,
建议老板可以提供两种选择,热咖啡或热巧克力,那不爱咖啡的朋友也可以尝试这份甜品哦。


后记,我很喜欢这里,喜欢 Bmon 和 Mel 之间暖暖的爱意, 
喜欢傻呼呼的 PhantPhant 和 Milky, 喜欢这窝心的环境,喜欢有诚意的美食,
喜欢有梦就感追的启示,真的很喜欢,也希望大家喜欢这篇介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ROMOTION / 优惠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为了感谢大家对 Bmon Cafe 的长期支持,他家推出了两项优惠以回馈衷心的你们!:)

优惠1:凡在 Bmon Cafe 购买任何一杯饮料,就能获得印章一个,
收集10个便能免费兑换一份蛋糕或威化甜品哦!


优惠2:TEA TIME SPECIAL! 凡在工作日下午3时至6时购买蛋糕,
就能享用到一杯免费的 Americano 或 Peach Tea,这样的下午茶才算完美!


大家还等什么?赶快带上你的另一半前往这里,一起感受 Bmon 和 Mel 暖暖的爱意吧!

Bmon Cafe
8-1, Jalan PJU 5/20B, 47810 Petaling J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