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Freshy Freeze · 泰国炒雪糕@NU Sentral


我相信常到泰国游玩的朋友对这 Freshy Freeze 一点也不陌生吧?:D
因为这就是泰国当地著名的 现点 现炒 雪糕牌子哦,在各大商场都设有分行。
这回我们有口福了,再也不必山长水远跑到邻国去,在 NU Sentral 便能尝到!


位于 NU Sentral 的 Freshy Freeze 是入驻我国后开设的第一家分店。
Freshy Freeze 的产品理念是以健康为重,这里的雪糕有着三大特点,
那就是无添加色素无防腐剂 和 低糖,糖尿病患者也可以放心食用。


虽说是 炒 雪糕,但其实和 ‘火’ 一点关系也没有哦,反而是在一个-22摄氏度的铁板上不停地翻炒。


Freshy Freeze 外旁有个 “表演区”,工作人员会在那里炒雪糕,
受过专业训练的她们轻易地把一杯液体和一些新鲜水果变成雪糕
整个制作过程非常有趣,看得我和路人目不转睛。



Belgium Chocolate (Medium: RM15, Large: RM19.50)

平时的我在选择雪糕口味时,都会不知觉把巧克力排在最后面,呵呵。
很奇怪吧?女生不是都很爱巧克力吗?这是因为我不怎么喜欢那股留在喉咙的甜腻感,
所以永远把位置让给清爽的或水果味雪糕。

但这第一道雪糕确实让我惊讶,高品质的比利时巧克力味道非常浓郁,
整体却不会太甜,怕肥又想吃雪糕的女生们可以放心吃了!


Japanese Green Tea (Medium: RM15, Large: RM19.50)

啊,这款绿茶雪糕让我一口钟情!就如刚才所言,清爽口味就是那么轻易地俘虏我的心。


Banoffi (RM25)

吃过单味雪糕之后,我们再尝尝看雪糕甜点,一份需要 Rm25.00,第一印象也许会觉得价钱有些高,
但看到成品后,尝过味道后,加入不同的配料的雪糕甜点整体味道更有趣了,而且那摆碟好漂亮地说。


Banoffi (RM25)

值得一提的是,Freshy Freeze 提供的水果口味雪糕都是现场由雪糕 Base 加入鲜果块制成的,
完全不含人造味素哦,就连 Banoffi 低下的饼干(碎)也是自家烘制的,顾客吃到的全是天然的好滋味。


Sea Salt Caramel (RM25)

带些咸味的海盐焦糖雪糕也不错,个人觉得如果海盐分量可以重手一点会更好哦。:D


Mango Sticky Rice (RM25)

说到泰国,又怎么能忘记这代表性甜品呢?
泰国传统芒果黏饭,新颖的炒雪糕,这两者的味道其实一点也不冲突哦。
还带着少许温度的糯米饭,配着冰冷的芒果雪糕一口吃下,好吃耶。


Mango Sticky Rice (RM25)


Strawberry Cheese Cake (RM25)

压轴出场的是草莓起司雪糕!粉亮外表一出来便让我们 哇 声连连。
雪糕球里还真的加入了起司蛋糕和草莓果肉一起炒,所以吃起来的口感更扎实一些。
浓郁的起司味和酸甜草莓互相扶持着,这创意组合的味道出奇的搭哦。


平时除了麦当当的一零吉雪糕之外,Ta 对其他的甜品都不是很有好感,
但当天尝试过 Freshy Freeze 的 Ta 出乎我意料地说:真的很好吃下。
哟,阿尧的少女心也被激发了,哈哈!(一定在翻白眼,啦~啦~)

Freshy Freeze Malaysia
L5 12, Nu Sentral Mall, Jalan Stesen Sentral 5, 
Brickfields, 50470 Kuala Lumpur. (GSC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