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ng Jaya / USJ 美食 · 玛嘉烈酿豆腐 · Margaret Yong Tau Fu@USJ Court 9


同事琪,啊,对,就是那位让我五体投地的女吃货 :D 
她向我们介绍这一家位于 USJ Court 9 组屋下的玛嘉烈酿豆腐。
当我第一次听到这名字,我忽然想起了 PCK 短剧里的弟媳。



那一天大约是中午时分吧,我们一辆车前往这里吃午餐,然后再出发至波德申小游。


踏入店里,感觉有些闷,食客量也还好。然后有位外籍工人
(hmm,确定不是 Margaret 本人,因为我瞬间比较过了墙壁上的 报道)
向我们下单,我们五完全没头绪,就只好让她尽情介绍,有什么就要什么吧。:D 

首先,我们来了一锅杂锦酿料煲,顾名思义,里面都是老板娘亲手酿制的各式酿料,
而且加入了一些番茄和玻璃生菜,汤头整体蛮鲜甜地说。


然后,各来一些煎炸小吃,例如炸酿豆干、炸腐竹、
炸鱼饼和酿矮瓜,就这样,每人面前一大碗白饭搭着不同的酿料。
每一样吃起来的味道都很不赖,不过下次有机会我不想再错过煎酿必点的三宝了,
辣椒、苦瓜和矮瓜,这全都是我的最爱。


在准备这一篇美食记时,才发现 Margaret Yong Tau Fu 原来小有名气,
而且许多英文部落客都曾推荐她这一家哦。


吃着吃着,店里越来越多人了,而环境也越来越闷热了,大家吃得汗流浃背。
如果没记错,这一餐,我们五人共消费了大约 Rm75+,价钱不算便宜,
味道虽然称不上让人惊艳,但胜在有着一份妈妈手作的味道。


后记,我想也许是因为组屋的卫生设备不完善,所以店里的苍蝇有一点点多,
希望 Margaret 可以多多改进店里的环境素质哦,hmm,可能可以考虑增置玻璃间,
然后再安装几架空调吧,哈哈,那就舒服的多了,但是这一来,我相信酿料价格就不再讨人喜爱咯。:) 
喜欢吃酿料的朋友,不妨过来 Court 9 尝尝看吧。

Margaret Yong Tau Fu
V1-00-06 Subang Perdana Good Year Court 9,
USJ 14, Jalan Persiaran Mulia,
47610 UEP Subang Jaya, Selangor D.E.
012-691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