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洞美食:记得食芒果捞 · Nasi Lemak Kepong Baru · 这是我们跑步后的晚餐


说到甲洞,就联想到小混混?:D 对我而言,甲洞真是个卧虎藏龙的好地方,因为到处都是贴近生活的非常美食。今天的美食记录的主角就是这家糖水摊档了 - 记得食。相信大家都早已耳闻这名字吧?是的,记得食也在 SS2 设有分店,而位于甲洞的正是总店。我曾经光顾过 SS2 分行一次,那回的用餐经验不怎么好,所以我也没在部落里多分享,而且个人觉得那里的食物味道差强人意,两者相较起来,总店的食物水准确实好多了。



这一篇综合了我们甲米帮光顾 记得食 两次的美食分享,所以照片上的素质稍有参差。时光飞逝地说,我们四一样的面孔,一样的 Desa Park 跑步,一样的记得食晚餐,而这两回的聚餐正正相隔半年的时间哦。不变的事还有这里的食物味道,依旧好吃,合我意。


除了糖水,这里还有各式各样的煎炸小吃,终于一样的味道适合你。


上海肠粉 · Rm2.80


莲子百合龙眼 · Rm2.50
  

莲子红豆沙 · Rm2.50


马蹄露 · Rm2.50


罗汉果海底椰 · Rm2.50

可能我的安第心态作祟吧,我觉得这冷藏过的杯装罗汉果海底椰比较不划算,哈哈 :D 还是喜欢那一小碗可以捧在手心的热甜汤,那才叫我心满意足。以上三款热甜汤的味道都很不错,个人非常推荐带有陈皮味的红豆沙,好香好沙地说,再来就是马蹄栗米露了,绵密的甜汤里隐约有着马蹄块,吃起来 唰 唰 唰 的,非常有口感,喜欢。


如果不想喝热的甜汤,不妨来点冰甜点哦,因为西米捞便是记得食的一大招牌,千万不容错过哦。我们点了两份芒果捞,不单是外表吸引,味道真的非常棒,甜度适中至于,芒果味浓郁非常,我喜欢,Hmmph,我又联想到家乡的 Pavlova Dessert Cafe,好吧,我承认我正在翻白眼。:P


芒果西米捞 · Rm6.80


哦,对了,如果是想外带的朋友可以直接走到柜台点你想要的食物,堂食的话则可以先找位子坐下,服务生很快便会为你下单哦。除了以上的记得食美食之外,这篇同场加映的还有排队椰浆饭 - Nasi Lemak Kepong Baru!这档椰浆饭同是位于甲洞为食街哦,就在记得食大排档后面而已,不妨也去尝尝看哦,个人觉得那特色 Sambal 是亮点,味道的确与众不同,真心推荐给大家。


这椰浆饭虽然没什么卖相,但真的很好吃地说。对了,我不确定记得食是否允许外带食物,但我们坚持把椰浆饭的报纸和塑料袋子不留痕迹地一同带走,做个有公德心的食客。那一晚,我们外带好吃的椰浆饭,搭配着冰凉的芒果西米露,真是一大享受啊,啊,我们差一点忘记刚才跑步的意义了?:D


记得食 K.T.Z Dess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