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Code · More Than Juice | 非一般的天然果汁排毒疗程

回头看看,才发现自己变身上班族都有九个月了,哎,感叹着日子匆匆流逝。虽然生活上看似没什么大变化,但不得不承认小毛病开始找上我了,最恼人的毛病不外是我那 ‘新春后遗症’ ,因为被它缠着不放大约一个月之久了。大学期间如果遇上什么伤风感冒,我只要喝上一杯何人可或王老吉凉茶,再大睡一觉,隔天就会痊愈,但这些小妙招现已对我无效了。


Green Miracle Juice - Parsley, Pear, Broccoli & Lotus Root
Help to control blood pressure, boast immune system.

我想,原因不外是因为我们都习惯在外用餐,地点总离不开 Mamak 档、茶餐室和快餐店,这么一来,营养摄取方面越是不平衡,毒素的累积也让体质随之变得脆弱。说起毒素,我这才想起最后那一杯 排毒茶 或 排毒疗程 ,全都搁置在去年九、十月了吧?O.M.G. 就少了几个月的定期排毒,我的身体承便开始受不了?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接触 Fresh Code,在这之前都没尝过,所以当我知道 Fresh Code 推出了七天果汁排毒疗程后,我感到非常好奇:七天?一次性购买七天的果汁不就很容易坏掉?如果要新鲜,岂不是得每天往果汁店跑? 一直半信半疑着。但经过一番了解后,才发现我杞人忧天了。:P


High Fiber Pineapple Juice - 100% Pineapple Juice - High fiber good for digestion

About Our “FRESH” - At Frescode, we make sure our fully ripened fruits are selected from the best orchards. Once the fruits been harvested, they will be extracted into juice not later than 6 hours. The juice will be pasteurized using HPP technology where more than 90% of microbes been eliminated. HPP juice is well kept under -18 °C frozen warehouse and be delivered using reefer chain all the way to Malaysia. The whole process is free from preservative!


Passion Juice - Passion Fruit & Apple - High Vitamin C helps to repair tissue, helps prevent heart disease.

Fresh Code 坚持提供消费者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剂和不含任何调味剂的 100% 纯天然的果汁。所以从水果新鲜收割的那一刻起 > 冷榨果汁处理 · Cold Squeeze > 低温包装处理 · Cold Vacuum Pack > HPP 杀菌技术 · Cold HPP > 一直到摄氏负18度的保存及运送 · Frozen Storage ,他们都实施严密的品质监控,保证消费者能享用到真正健康安全的天然果汁。那么,在众多的健康果汁店中,Fresh Code 以什么特点取胜呢?倒觉得它是一家踏实且有理念的果汁店,质量和价格绝对成正比,这一点便抓住了我的心。:) 


Soursop Plus - 100% Soursop Juice - Protect your immune system and avoid deadly infections. 


Mix Berry Juice - Raspberry, Blueberry, Blackberry and Strawberry
Strong antioxidant, benefits the brain, eye & skin. Boost your energy and improve your outlook.

About Our “CODE” - At Freshcode, all our juice carry a specific healthy code. For instance, Berry Blast 6836 means a cup of Berry Blast contains 68 berries and it has 36 nutrients beneficial to the human body. Our HPP juice is without preservatives. Artificial colour or flavour, it is truly pure & natural


我不得不称赞 Fresh Code 这名字取得非常创意 有意思,怎么说?原来呀,Code 是指 Fresh Code 每一种果汁上独有的营养代码。以上照片取自 Fresh Code 面书,里面显示了七种家庭装 · Family Pack 果汁的代码,打个比喻,4019 是指一公升的纯正芒果汁,便得用上40 颗芒果准备,而且里面富含 19 种不同的营养成分哦,这名字取得真妙。


Mango Booster - 100% Mango Juice
High levels of fiber, pectin and Vitamin C helps to lower serum cholesterol levels.


Durian Juice - Durian and Low Fat Milk 

由于这七天的果汁全经过 HPP 技术杀菌及压缩,所以每一包装外表看起来扁扁的,无意中让收纳变得轻而易举,把它们全部收藏在冷冻格里也完全不是问题。除此,如果还未解封包装,并且一直雪藏在摄氏负18度以下,Fresh Code 果汁也因 HPP 这技术,存放长达12个月都没问题哦。


在工作天里,如果想来个简易排毒疗程,比较起 La Juiceria,个人觉得 Fresh Code 更为适合。因为 Fresh Code 的果汁排毒疗程有别于一般的,那就是排毒者不需要禁食哦,只要避免油炸食物,这七天里依然可以享用清淡的三餐。除此,我想说 Fresh Code 的果汁也太好喝了吧?没有可怕的生姜或西芹作搭配,相信不论男女或一家大小对它都不会感到抗拒,因为那天然的鲜果味尽在不言中。

DAY 1 - Green Miracle Juice

排毒过程中,每前一晚我便会把隔天要喝的果汁从冰格拿下,让它在冰箱里慢慢地解冻,那么隔天清早便可以好好享用。平时上班前的早餐都一贯清淡简易,所以没有作太多的变化,只是把平日的温热可可麦片换成了 Green Miracle Juice。至于剩余大约 600ml 的果汁,我就会把它装瓶,拎着让它一同上班去,然后再放入公司茶水间的冰箱里,这样我便能分别在午餐和晚餐前继续享用 Fresh Code 果汁。:)

DAY 2 - High Fiber Pineapple Juice

由于排毒首几天需要丰富的纤维来清理肠胃,所以我第二天的早餐是高纤维黄梨汁加谷粮饼哦。值得一提的是,从瓶子外观不难发现 90% 都是纤维,但由于果肉纤维非常细幼,所以 Fresh Code 的黄梨汁喝起来非常顺滑,喉咙和舌尖也不会感觉到 涩涩 刺刺的。

DAY 3 - Passion Juice

百香果,俗称巴西果,因为原产于巴西。也因其果汁营养丰富,气味特别芳香,可散发出香蕉、菠萝、柠檬、草莓、番桃、石榴等多种水果的浓郁香味而被举为百香果。据悉,它含果酸、可食纤维,作用于消化系统,对食欲不振、胃胀、便秘的效果都很好。Fresh Code 的百香果汁微酸,可能有的人刚开始不怎么能接受,但喝下没几口后,保证你会爱上哦。

DAY 3 - Passion Juice

适逢周末,我有时间便多准备了一些日本青瓜,这样的早餐其实很饱肚,身体却不会感到丝毫负担。所以下午则随意地从冰箱掏了优格,加入一些谷粮,再搭配起我的百香果汁,这样便成为美味的下午点心。

DAY 4 - Soursop Juice

这一天则是红毛榴莲汁,话说,我曾在 Insta 里提及现在的红毛榴莲比榴莲还要贵,因为 难种 难得,所以一公斤大约需要十几块。Fresh Code 这一公斤包装由四颗红毛榴莲榨压而成,这样浓郁又纯正的红毛榴莲汁在市面上确实不多,却能在 Fresh Code 找到,而且只售 Rm28.00,所以个人觉得完全是物超所值呀(我师奶的一面,嘻嘻)。


DAY 5 - Mixed Berry Juice

第五天的 Mixed Berry Juice 是我在七天里最喜爱的口味了!它由蔓越莓、草莓、蓝莓和黑莓,这几种不同的莓子榨压而成,据悉这类莓子都具有不错的抗氧效果,所以非常适合女孩子们哦。除此,这莓子混合汁味道清甜不在话下,而且还能吃到丰富的果肉,我大爱着。随后让 Ta 浅尝几口,他也不禁地竖起大拇指。

至于接下来一天的芒果汁,个人便没有很喜欢,因为口感对我而言稍微过厚,而且有些甜腻,但无可否认芒果味道浓郁得很,这是其一大亮点。我想,下回可以加入一些带酸的原味优格,这样便能把它综合一下,整体感觉应该会很不错。

DAY 6 - Mango Juice

DAY 7 -  Durian Juice

最后一天了,这也是我最 最 最 期待的榴莲低脂奶昔。但前一晚,我有些懊恼地想着:糟了,明天可是工作日,如果我在公司里肆无忌惮地喝着榴莲制品,气味会不会太浓而干扰同事?惨了。所以只好打算隔天少说话,希望客户也别来找我咯,呵呵。

榴莲热量极高,每100克榴莲含热量147.00千卡,更含有丰富的脂类、白质和多种微量元素,因此体虚的朋友可以食用榴莲来补充身体所需能量和营养,达到强身健体的功效。虽然如此,但也因为热量和糖分非常高,食用者需要注意,千万不能过量哦。所以 Fresh Code 拿捏刚好,一公升的榴莲奶昔只利用了一瓣榴莲果肉,口感顺滑且香气不减,好喝,紧随我爱的混合莓汁哦。


其实我很爱吃水果,但最终还是败在 懒 字下,懒惰出门买,懒惰削,懒惰拨,所以平时大喝大吃后,隔天的便量也未必成正比,相信体内的宿便一定不少。而在这次的疗程中,最显著的身体变化就是我的肠胃了,加上七天里我都摄取着丰富的天然维他命C,个人自我感觉良好地发现,脸色及肤质也好看很多。XD

除了这篇分享文里提及的果汁选择外,以上是 Fresh Code Family Pack Juice 的选择清单哦。有兴趣的朋友,你也可以通过 Fresh Code 面子书 获得更多有关天然果汁排毒疗程。


Fresh Code Malaysia
Fresh Code Family Pack Juice 价钱 和 相关资料:https://www.facebook.com/notes/freshcode/family-pack-info
电话:016364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