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美食: 食为鲜粥饭面小食馆 Taste Fresh Restaurant @Jalan Galing 2


故事还未结束,隔天,我们真的重踏<油鸡佬>,为的是尝尝传说中那脆皮烧肉。到了那里,时间差不多是中午12时,正直午餐的高峰期,所以店里店外都坐满了食客,排队等待的也不少,屈指算算,大约还得等上半小时吧?所以我们决定转码头,到了位于 [ 油鸡佬 ] 斜对面的 [食为鲜粥饭面小食馆 ],就这样误打误撞地尝到了很不错的田鸡粥……

是的,[ 食为鲜粥饭面小食馆 ] 是我今天想为大家分享的关丹美食,在这雨季里,来上一碗热呼呼的粥,最恰当不过了。近来回家才发现,East Coast Mall 购物广场装修一番后,同时也引进了几家连锁餐厅,例如: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Sakae Sushi,Nando 和 The Coffee Bean and Tea Leaf  等。这回关丹,有道地美味的,也有新颖的,家乡哦,家乡哦,的确变得有趣多了。


就如上文所言,我们至所以会踏进这家 [ 食为鲜粥饭面小食馆 ] 是因为 [ 油鸡佬 ] 实在是太多人等候位子了。反之,虽然是午餐时间,但小食馆内却空无一人,我们不禁互望了望。脸色红润的老板娘热情地向我们走来,问了问:想吃粥?叫菜吃饭也有哦。

就在这时候,直肠直肚的妈妈出其不意地冒出一句话:其实我们要去吃 [ 油鸡佬 ] 的,不过太多人了。我顿时傻眼,大笑着,这就是我可爱的妈妈,就是爱聊天,但话题开头却不怎么会拿捏,别见怪。:P 但老板娘表现大方,一样给与很棒的招待,并且向我们介绍店里的招牌菜。



由于肚子还不是很饿,我们四人只点了 3 锅粥和一份三黄蒸蛋(皮蛋 咸蛋 鸡蛋,真正的名字却忘记了)。三黄蒸蛋的味道让我感惊喜,咸甜适中,实在好下饭或粥。而在这 3 锅粥 (田鸡粥、鱼粥及瘦肉粥)里,我个人 非常 非常 推荐这里田鸡粥了,因为田鸡肉质非常嫩,一点不会因为熬煮时间长而变得干硬。另外,粥米更是绵密不得了,青葱 姜丝 麻油 简单地承托着其鲜美。


用餐的当儿,不少食客陆陆续续地前来,说穿了,有诚意的好味道,终究不会被忽视的。
这家 [ 食为鲜粥饭面小食馆 ] 虽然不是最出名的,但我相信只要它坚持用心,生意会越来越好哦。
价钱公道,味道好,下回来到关丹游玩,不妨把它列入你的美食单里吧。:D


食为鲜粥饭面小食馆
Taste Fresh Restaurant
A17, Ground Floor, Jalan Galing 2,
25300 Kuantan, Pa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