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OP | Review | Mon Amour Snail Collagen Gel Mask


前阵子,蜗牛成为了美容界的新宠,源由不外是因为韩国及日本美容品牌推崇蜗牛黏液含高蛋白质、有助皮肤保湿、舒缓发炎以至达到修復功效,并且陆续推出许多有关蜗牛黏液提取物的保养产品。在我国大马,这股热潮是否还在延续着?嗯,我不确定,但知道的是,我后之后觉地,这才开始使用蜗牛黏液保养产品。:D


蜗牛黏液,是的,乍听之下有些恶心,想象起来更加鸡皮疙。为什么是蜗牛黏液?据悉,因为蜗牛的黏液富含蛋白质和抗氧剂,对皮肤滋润、舒缓炎症、去除死皮及增强脸部光泽等功效。除此,蜗牛黏液中的天然抗生素,渗透到皮肤内层,消除皮肤黑色素,起到美白,祛斑,去黑眼圈。蜗牛黏液还能激发皮肤肌肤细胞饱满,防止皱纹提早出现,延缓皮肤衰老。


FEATURES | 产品特点

100% natural ingredients, Anti-aging & anti wrinkle, Skin revitalizer
Mon Amour Snail Collagen Gel Mask · 蜗牛黏液胶原面膜,属于法国产品。
采用 100% 天然原料制成及不含色素,所以敏感肌肤皆能使用。


DIRECTION FOR USE | 敷用建议

Thoroughly clean and dry your face before applying. Lie back and relax for 30 minutes after applying the mask. Remove the gel with water. Cream or lotion can be followed if desired. For cool facial spa treatment, refrigerate the gel until ready to use. For warm facial spa treatment, place the gel in warm water for 2-3 minutes prior to opening.


INGREDIENTS | 成分

Aqua, Carbomer, Glycerin, Ivy ectract, Chamomile extract, Green tea extract, 
Allantoin, Beta-glucan, Collagen, Snail Secretion Filtrate, Butylene glycol, Triethanolamine


诚实的我说,别被右下图(After)给骗了,呵呵,那只是灯光的关系。如果真的有那瞬间美白效果,我才怕呐,害怕产品里是不是放入了漂白剂或是什么违禁成分的。:P

话说回来,个人很喜欢 Mon Amour Snail Collagen Gel Mask,第一,因为我非常喜欢冲洗式的面膜;第二,凝胶质地非常轻盈透气,感觉不会闷闷地;第三,凝胶质地的面膜最适合放入冰箱作为冷冻面膜了,敷在脸上,冰凉舒服之余,还能镇静肌肤;

第四,这产品的保湿功效还不错,敷完面膜后,整张脸感觉非常水嫩;第五,有着淡淡地香气,说不出明确的味道,但第一次闻的时候,我忽然联想到芦荟。:D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着这么一个想法,我相信着,不论是 服内 或 敷外 的保养品,只要有服/敷,就必有补,所以只要我们持之以恆,不怕青春流逝。:)(号外:我的印度哥同事认真地对我说,我比实际年龄看起来更年轻,啊,啊,啊,他真的是日行一善啊,哈哈!)


有意购买 HiSHOP 产品的朋友,只要附上 COUPON: SHIYAN, 便能取得15% 的回扣,
欲知更多有关 HiShop 的最新动向及优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Like’ HiSHOP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ishopmy 
Follow HiSHOP on Twitter: http://www.twitter.com/hishop.my
Subscribe to HiSHOP for exclusive updates: http://www.hishop.my/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