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Life | TruDtox | 瑞士有机植物排毒茶


从前我的中学生涯,曾上过无聊的生物课(Biology,它永远是我的瞌睡良药 :D),也大略记得人体的排毒系统主要由肝脏、结肠、肾脏、胆囊、肺、皮肤、淋巴及血液所组成。虽然它们都能自行把毒素排出体外,但是,这年头的环境健康素质每况愈下,不论是水源、空气、食品、清洁剂、或 个人护理保养品等,都含有毒素。所以说呀,身处 21 世纪的我们比较起从前的人们更容易接触到过量的毒素,随之加重人体排毒系统。



另外,繁忙的都市人长期过着不规律的起居生活,也经常为了工作而免不了得日夜颠倒,虽然金钱上有着丰厚的收获,但也随其附送一颗疲惫的肝脏。这样的日子久了,我们的排毒系统逐渐变得脆弱,试想想,那还能把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毒素通通排清吗?除此,连锁反应地引发各种慢性疾病 和 一些小毛病,例如:伤风感冒、情绪病、偏头痛、身体酸痛、脑袋不灵光 等症状,最后,生活只会变得越来越不得心应手。


据悉,结肠长达 5 英尺,人们吃下的食物平均需要经过 8 至 10 小时的消化过程才能来到结肠,而所谓宿便就是堆积在结肠末端准备排出体外的粪便了。但不说不知道,原来呀,纵使大家每天都有如厕的好习惯,但肠道里依然有可能会堆积至少 3 天以上的宿便呐。如果大家有着长期便秘的不良健康问题,或是腹部容易感到肿胀 及 粪便恶臭 等症状,那就应该好好正视排毒这问题,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经常进行温和的排毒疗程,例如,每周 2 至 3 次,有效阻止毒素在人体内累积至不良水平,这要比每个月排毒一次有着更明显的效益。


TruDtox™ is a Swiss natural and organic botanical tea that WORKS GENTLY to cleanse and help strengthen our body’s own natural detox organs. It is made of 100% organically-cultivated herbs, flora and teas that are traditionally known to help our body detoxify. TruDtox™ does not contain harsh laxatives and as such, will not create bowel dependency.

TruDtox™ 采用了传统上用于 帮助身体排毒 和 强化人体排毒系统 的优质有机草药和花卉为材料,更是是获得专利的排毒产品,所以 TruDtox™ 是绝对安全可靠及与众不同的 100% 纯药草排毒产品。由于它性质温和,不含任何添加泻药,不会引起严重腹泻,也不会让肠道对它产生依赖,适合长期饮用。


自 2007 年推出后,TruDtox 排毒茶便已获奖无数,并且曾被各大传媒报道,它的安全及温和的排毒性质早已成为消费人的首选。TruDtox 有效清除体内多余的废物及毒素、促进排便、舒缓胀风引起的不适 和 增强人体免疫系统等等功效。不止,许多饮用者发现,TruDtox 也能有效地解决腹胀问题。


TruDtox 的建议服用剂量?

由于 TruDtox 性质温和,适合长期饮用,也不必改变饮食习惯或生活方式,只需根据个人的生活方式自行增减剂量,一般建议每周饮用 2 至 3 次,或每次有必要的是时候,譬如,经常在外用餐 或 长期吃入加工食品的朋友,那就得每隔一天便以 TruDtox 排毒一次。另一方面,若你饮食健康,每天都有摄取大量的蔬菜水果,那建议你每周排毒 1 至 2 次便行了。如果你想来个彻底的排毒计划,你可以连续 3 至 5 天喝下 TruDtox,并且随后的一个星期内进行上述建议的排毒方式。

TruDtox 冲调和饮用方法?

冲调方法非常简易,只需以热水把茶包冲泡 20 至 30 分钟,
另外提醒,排毒效果取决于水温和冲泡时间的长短哦。


好吧,开始分享我的 TruDtox 亲身体验咯~ :D 话说,我非常爱喝茶,不论是花茶、绿茶 或 发酵茶,因为从小就一直钟情那股天然芳香 和 留在舌尖的甘甜,所以也对 TruDtox 特别有所期待。当我收到 TruDtox 包裹后,我马上取出一份 TruDtox 茶包,并且倒入大约 250 至 300 ml 的热水(上图),随后盖上小碟子,放置一旁让它 焖 泡 大约 20 分钟。眼看颜色转深后,我便迫不及待喝上一口,它顿时让我眼前一亮,因为味道完全不带苦涩,而且还有一股梅子的甘甜,非常好喝地说,原来排毒茶的味道可以那么地赞,真是让第一次尝试排毒茶的我大开眼界。至于功效嘛,由于每天早上,我都有上大号的习惯,所以 TruDtox 在我身上没有太明显的效果,但我不得不承认地说,它的确成功为我减少肠胃胀气。


更多有关 TruDtox 的效益和详情,不妨浏览 www.trudtox.com 或是查阅 www.facebook.com/trudtox 面书专页。只需 RM88.50 便能在各大妆药店,例如:Caring、Watsons、Guardian、Alpha、Alpro、Healthlane 及 Vitacare 购买到内含 15+2 装的 TruDtox 排毒茶了。 除此还能在 www.plincco.comwww.lazada.com.my 和 www.rakuten.com.my 一站式个人护理产品网购平台买到,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