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Days La Juiceria Cleanse | Review | My First Day of Cleanse | 第一天排毒疗程

30-05-2014 (星期五)

一夜饱满的睡眠后,肚子空空如也,这也是排毒的好时机了,因为营养在这时候最容易被吸收;如果这时候来一杯 柠檬清水 或 温水 展开排毒旅程最适合不过了,所以早上 7:30 起个大早,我喝了一杯温热的开水后便依照旧惯例,又重回睡床上,刷刷手机 翻滚伸展 继续赖床着。:P

07:30 am: Wake up to drink a cup of warm lemon water or warm water.



#1 La Juiceria Goodness Greens
日本黄瓜 · 有机波菜 · 有机甘蓝 · 西芹 · 香菜 · 苹果 · 柠檬


这瓶 Goodness Greens 有着青涩的 西芹 香菜 黄瓜 味道,对有些朋友而言,这味道的确有些难接受;但好在,呵呵,我从小就被妈妈训练有素,所以对这独特的香气并不抗拒。为了能让营养加速被吸收,建议把蔬果汁含在口里,然后左右轻漱,这样一来便能产生大量唾液,以便能加快分解蔬果汁。

Swirl the juice around your mouth to release salivary enzymes 
that will help break down the nutrients, for easier absorption.


#2 La Juiceria Mint Lemonade
柠檬 · 薄荷 · 龙舌兰花蜜 · 碱性离子水

周末里,我只呆在家中放松休息,其实没有消耗多少体力,相对来说也不许太多的热量提供,所以这样一个早晨,虽然没有固体食物进肚子,却一点也不觉饥饿。早上 10:30,Mint Lemonade 柠檬酸甜中隐约有着薄荷冰凉的口感,薄荷爱好者的我当然竖起大拇指。


Keep juice refrigerated at all times, preferably below 5 Degree of Celsius.

这一瓶 瓶新鲜 慢磨 榨取 的 La Juiceria 蔬果汁都是每天新鲜制作,必须时时刻刻放入摄氏5度下冷藏;除此,La Juiceria 不含任何防腐剂,所以须在48小时内把蔬果汁享用完毕,这样一来便能确保蔬果汁里的营养不会流失,而且能被人体完全吸收,La Juiceria 也会在瓶子底下细心地贴上有效日期以作提醒。


#3 La Juiceria Tropical Greens
有机甘蓝 · 有机菠菜 · 黄梨 · 苹果 · 姜 · 柠檬

每一瓶 La Juiceria 饮用前需要摇晃均匀,并且在开启后,建议限时最长半小时内饮用完毕。除了单纯地饮用 La Juiceria 蔬果汁外,大家别忘了阶段间还得喝上 300ml 的清水哦,意思就是说,一天下来就得饮用至少 2 litres 的清水,这才有助于把毒素排出。

Once opened, please finish the juice within 30 mins.
Drink at least 2 liters of water daily, to flush out the toxins.


#3 La Juiceria Tropical Greens

中午 12:30,我还真的头一回接触到配有 姜汁 的蔬果汁,这味道和口感会是怎么样呢?第一口确实让我有些鸡皮疙瘩,姜汁还把舌尖微微辣着,但再喝下几口后,感觉便好多了,因为有股隐约的黄梨香甜把 姜味 综合了。


#4 La Juiceria Turmeric Gold
苹果 · 胡萝卜 · 姜黄根

下午3时的茶点时间到,我喝下这一瓶隐约有着黄姜味的 Turmeric Gold,其实味道不难被接受,因为货真价实的胡萝卜甜综合着,喝起来挺顺口。La Juiceria 丝毫不含人工添加糖份,并且依据着 各水果的独特性质 和 效用,再加以巧妙搭配,这才制造出一瓶又一瓶 健康 及 美味可口 的蔬果汁。


不知为何地,虽然肚子喝得 涨涨 饱饱 了,肚子在这时候却 咕噜 咕噜 响,
而且不好意思地说,我还放了一响屁,我想肠胃排毒开始奏效了哦,呵呵。:P


下午茶点,有了 茶,却怎么能少了小点心呢?


近期追看的香港电视剧 《女人俱乐部》,
再加上 La Juiceria Organice Raw Cashew Nuts 便是我的轻松周末午后了。:D


#5 La Juiceria Beet Aid
胡萝卜 · 苹果 · 甜菜根 · 柠檬 · 姜

早来的晚餐,傍晚 5:30 我便喝下 · 第五瓶 Beet Aid ·这颜色实在太美艳了,我喝下一口后,却又再一次被姜味吓着了,呵呵,这全属个人口味;但还是那一句话,别担心,没喝下几口后,胡萝卜 · 苹果 · 甜菜根 利用其天然甜味马上为我调整。:D


唠叨的我再一次提醒,在享用蔬果汁间,大家可别忘了喝下 300ml 的清水哦。喝空后的可爱瓶子,我把它留下,并且为它添上 300ml 的清水,这样一来我不但不会忘记饮用清水,而且肯定有多没少呐。


#6 La Juiceria Almond Mylk
杏仁 · 肉桂 · 龙舌兰花蜜 · 碱性量子水

一整天下来,我个人最期待这一瓶了,这是第一天排毒疗程中的最后一瓶了 (Yeah 欢呼),而且也是 La Juiceria 蔬果汁排毒系列中较为特别的搭配,因为它不单是 蔬菜 和 水果 的搭配了,这瓶 lactose-free 的 Almond Mylk,让 lactose intolerance 乳糖不耐症(对牛奶敏感)的朋友也能放心享用。


Shake the juices well before consuming it.

原本 黄 白 分离两边的 Almond Mylk 在我的左右摇晃后,白嫩顺滑的它便产生了。浓郁的肉桂香,伴着顺滑十足的杏仁奶,所以喝起来特别有 满足 及 饱足 感。我原以为 肉桂 只能当作调味食材,殊不知它具有降低胆固醇的医疗效用,真是让我大呼神奇,更多有关 La Juiceria 蔬果的 营养功效,不妨点也 Nutritional Benefits | La Juiceria


这便是我的第一天排毒疗程了,希望大家喜欢 并且 有所获益,敬请期待我的第二天排毒疗程,五瓶味道全然不同的 La Juiceria 蔬果汁很快便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谢谢你们的阅读。:)


RAW. REBOOT. RENEW. 
We want to help make a healthier YOU through juicing.


LA JUICERIA 
面书专页·:La Juiceria @Facebook
Instagram 专页:La Juiceria @Insta
No. 10-1 Jalan Sri Hartamas 8,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