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Days La Juiceria Cleanse | Review | Introduction | 开箱文

大学里,出外用餐总是避不了的,味精 重油 重咸 的食物也一样免不了,
因为宿舍里没有厨房 没有冰箱 没有食堂,所以什么一天得摄取5种不同色素的蔬菜水果啊,
什么 Eat Clean 啊,对我们住在宿舍里的大学生而言难免就有些天方夜谭了。

除此,我平时更是毫无顾忌地大吃大喝(部落里也全是毁灭不了的证据,Oopps),
自觉这学期是我最不健康的大学学期,因为长时间坐在电脑前赶论文,
长期缺乏运动、不健康饮食 及 压力环境,在这些种种的因素环绕下,
我的脊椎和肠胃开始有了些小毛病,近来的消化系统更是变得敏感,
茶 咖啡 牛奶 我都通通不碰为妙,免得泻得我 手软 脚软。

啊 天 啊,这是 23 岁青年该有的健康和身体吗?
我想,就趁着这小周末,把蕴藏在 心理 生理 的毒素清一清吧!



What & Why La Juiceria?

We want everyone to have easy access to a healthier life through juicing. Our bodies need vital nutrients to function at its best. La Juiceria provides a convenient way to meet those requirements. Whether it’s ordering our cold-pressed raw juices or cleanse packages, or buying a juicer to make it at home with your family, or simply joining the community to learn recipes and tips, La Juiceria is here for you. Start your juicing lifestyle. Juice on!

在这为期 两天 的 LA JUICERIA 蔬果汁排毒系列计划里,
一天中,我得分时段地喝下 LA JUICERIA 精心制造六瓶 口味 及 效用不同的蔬果排毒汁,
但如果真的耐不住饥饿,也只能摄取沙律、坚果 和 蔬果,禁食一切肉类、淀粉制食品 和 咖啡因。
听起来挺挑战的,但为了健康,我一定能办到!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