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ng Jaya / USJ 美食 · 台中逢甲夜市超人氣的熊手包 | BearPaw


三年前,到步台中的第一天,就在逢甲夜市遇见这长得挺惹人爱的它。但遗憾的是我把肚子都留给了其他台湾道地古早味小吃,这新颖的包点暂时不在我的 to-eat-list 里。但对可爱物品毫无招架能力的珍妮小姐马上买了一颗尝尝,食后却大弹不好吃。(真的吗?质疑);刈包,kua4 bao1,游台北时,我尝到了这传统的美味。刈包是以长椭圆扁形面皮,对折起来包裹着馅料的小吃。味蕾记忆现在还能清楚告知我,那一份刈包里有五花肉、酸菜、花生粉、香菜和一些调味酱,我还多叫了一份热乎乎的猪肚汤作伴,真怀念。

熊手包,其實也是刈包,台灣飲食界將刈包皮做成熊掌的形狀,並在外層烙上一個可愛的熊掌造型,並以雞排或魚排代替夾在中間的爌肉,再以不同的醬料作為配搭。同時,更以全麥、牛奶及黑糖作為刈包皮的主要味道。


#1 这里除了单一售卖熊手包 (Rm9.90) 之外,BearPaw 还为了 ‘不吃饭 不会饱’ 的米粒爱好者准备了酱拌饭系列 (Rm12.90) 供选择。另外,还附有 5 种促销套餐,例如:鲜茶饮系列 (Rm11.90)、醇奶茶系列 (Rm12.90)、鲜果茶系列 (Rm13.90)、养乐多系列 (Rm14.90) 和 气泡苏打系列 (Rm12.90)。我和Ta都选择了其促销套餐,熊手包配上冰冷饮料,才叫大热天暂时放过我们。

步骤一:选择面皮(牛奶/黑糖/全麦)
步骤二:选择肉排(原味鸡腿排/辣味鸡腿排/鱼排/鸡肉火腿/花枝排)
步骤三:选择酱料(辣椒酱/千岛酱/蜂蜜芥末酱/塔塔酱/日式照烧酱)

*号外:紧记这里只能选择一种酱料,这里不是Subway哦,别像我那样丢脸。


#2 我的黑糖面皮+鱼排+塔塔酱。

透明包装设计挺体贴,不怕脏了手,卫生又好看。
黑糖香虽不特出,但吃在舌尖还能感到丝丝甜意。
鲜嫩多汁的鱼排真绝,香酥外表下却是湿润的鱼肉,好吃。


#3 我的奇异果养乐多,没有冰块,不会越喝越淡,
味道调配非常好,就像是一杯极致顺滑的果肉冰沙,推荐。


#4 Ta 的茉奶绿味淡,成分多为冰块,麻麻地。


#5 Ta 的牛奶面皮+辣味鸡腿排+蜂蜜芥末酱。

吃过鱼排后,这辣味鸡腿排确实逊色了些,肉质有些硬。
搭配起不吝啬的番茄片 生菜 酱料,整体味道 和 口感 非常融合 饱满,
这熊手包有意思 有意思。:D


熊手包BearPaw_Subang SS15
No.78 (Ground Floor),
Jalan SS15/4D,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早上10时 - 晚上11时
电话:03-56116202

网址:熊手包BearPaw(台湾)
面书:熊手包BearPaw(大马)
报道:雞或魚排配多口味醬料‧台熊手包登陸大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