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Plantation】茶树暗疮护理系列:开箱文

话说,我开始接触并认识【 星期四茶树】 大约只有半年时间之久 - 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Dry  Skin Relief,这是我和【星期四茶树】的第一类接触。我不夸张,这产品的效果非常显著。我那双龟裂的玉手,用上几回,已经变柔滑许多。所以,当我把这支滋润霜 榨干 榨净 后,我便马上四处寻找它的踪迹。但是,遗憾的是,走遍市场上不同的药妆店了,也不见这支滋润霜。所以,逼于无奈,我只好面书私讯 Thursday Plantation Malaysia,问一问,哪里能购买到这支滋润霜?

然后,我随手 他家的面书专页,碰巧得知他们正需部落客试用 他家的茶树暗疮护理系列产品。我心想:不妨一试,看看能不能对症下药吧。其实,我一直没有好好正视我的粉刺问题,每当发现脸部冒出一些小痘痘或粉刺,我的强迫症 便驱使我用手挤掉它们。这样子,不但没有改善,反而造成鼻翼两旁的脸部毛孔变得特别粗大。


经过一些对话后,就在24-09-2013正式敲定,我获取这试用机会了。一直到 11月初,宿舍柜台前的包裹通知栏目上,还是不曾出现我的名字。所以,我厚着脸皮,再次面书私讯:是否寄出包裹了呢?原来啊,他们一早就把包裹寄出,但不知怎么了,也许遗失了?还是寄放到别的宿舍了?不管怎么样,那包裹就是从此人间蒸发去了。不过,他们也答应再次给我补上包裹。就在21-11-2013,产品包裹终于送到我手里了。



#1 咦,原来这包裹是从 DKSH 市场公司寄出,这间公司就在马大附近。

言归正题,其实大家茶树认识有多深呢?从前,我家有一小瓶茶樹油,我非常喜欢茶树的独特香气,有事没事都拿在鼻子边闻一闻,舒筋活络。呵呵。我也简单知道它能用来对抗暗疮和驱赶蚊虫。现在才知道,原来啊,茶树油一早已经被医学认定为对付暗疮的良药,它主要用来治疗暗疮引起的红肿及炎症,并且杀灭引起暗疮的细菌。


#2 第一篇名副其实的开箱文终于产生了。

创办人Eric White1976成立【星期四茶树】,历史悠久,是世界上第一家茶树油公司。他家的种植过程中,不含任何杀虫剂,并且确保环境不受污染,这严密监控的品质让其产品深受用家爱戴,在英 美 澳 香港 新加坡 都是抗痘产品里的佼佼者更多有关 它 的历史可以点阅【星期四茶树】的官方网址 thursday plantation.com  。除此,在近年来,【星期四茶树】于新加坡 和 香港 更分别被票选为 最有效粉刺疗程  最受推荐的粉刺疗程。

我为了更安心使用这产品,还试图把 它 的底摸得一清二楚。


#3 感谢【星期四茶树】为我送来全套的 暗疮护理系列。 

Tea Tree Oil 100% Pure 100% 纯正茶树油)
Tea Tree Blemish Gel (茶树油暗疮治疗凝结)
Tea Tree Daily Face Wash (茶树油洁面泡沫)
Tea Tree Daily Face Cleanser (茶树油洁面露)

这些产品,我已经用上好一段日子,洁面露更是一滴不剩了,但还是迟迟未发分享文。适逢过去的十二月至一月初,我正面对伤神的期末考;现在,正值华人农历新年,家里琐事也一样恼人,所以,请容许我慢工出细活,就让这篇 开箱文 打头阵吧,小小心得 和 使用效果 将会陆续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