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用小物 · 【L'Oreal】 HYDRAFRESH 系列 · 经济又实惠 之 Anti Shine Icy Gel

不确定我的个人保养理念是否正确,这篇纯属小小分享,因为这款 抗油脸霜 实在太好用了。:D 据悉,在25岁时,女生的生理状态将处于最高峰,所以人说这岁数的妈妈将会拥有生理心智最健康的宝宝;25岁后,女生比起男生更要早一步衰退,再多的保养也只是补充。所以,于不同的年龄段的女生应该有不同的保养重点,不适合 过補 或 不过補。

18-24岁的皮肤其实本身就具有保护和免疫的能力,正确地使用皮肤保养品只是在“协助和减轻”皮肤因外界因素而引起的负担。如果在自身能力旺盛的时候就给予太多营养或太多的外来干涉,造成毛孔堵塞就不说了,更糟糕的是会使皮肤产生依赖性,会让护理品过早地取代皮肤本身的功能,看上去就是“未老先衰”的情形。



我这 混合 + 敏感性肌肤,T部位总是让我油光焕发,脸颊皮肤则不晓得是不是特薄,所以血丝易见,看起来像位来自西藏的姑娘?(拳头)那是一张 被风沙和艳阳掌刮后的脸蛋,红彤彤的?(拳头2):P 前些日子,我想往着‘一白遮三丑’的趋势,所以尝试了一些美白产品,但是效果不明显之余,油腻腻的涂后感真geli。


近来,我有着这么样的概念,忘了哪儿听来的概念:至所以脸部油油的,是因为皮肤缺水了,油脂的角色是为了平衡肤质。保湿是保养的根本,正确吗?所以美白脸霜用尽后,我马上物色价廉物美的保湿脸霜。Olay 近来推出的保湿脸霜看似不错,有位美人儿代言,所以难免对产品效果有些憧憬,但是 价位 却不太适合我这穷学生。


开架式的保养品,就是能在 药妆店 或 百货公司 里轻易找到的产品。开架 vs 专柜,后者的价钱通常比较高,效果嘛,有特别显著吗?我不确定,也不好名牌,所以我选择了这罐 50ml L'Oreal Hydrafresh Anti Shine Icy Gel,在屈臣氏只需 Rm22.41,是不是很便宜?:D 打开这凝胶状的脸霜,清爽味道扑鼻(但是,屈臣氏的样品味道是臭到一种地步,也许长细菌了吧。),脸霜质地更是轻盈水嫩。这质地非常好推,所以分量不需太多就能让整张脸保湿。刚开始涂用时,对我而言,拿捏分量有些困难,往往食指一掏,均匀涂上脸部后,才发现掏太多了。:P


效果分享:
晚上:洗脸后,没有太多保养步骤的我便涂上一层 Icy Gel,这清新可人的味道就这样陪伴一整夜。隔天醒来,脸部不觉油腻;洗脸的当儿,你能感觉到脸上还有一层滑滑的保护层哦,这凝胶效果好持久哦。:D
早上:洗完脸后,我一样再搽上薄薄一层的 Icy Gel,感觉脸霜被吸收后,再涂上一层防晒霜。这样,一整天观察下来,油光问题真的改进非常 非常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