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澳门大利来记猪扒包 @Jaya33

20-12-2013,我们为 系友M 来个 Belated 小庆祝,地点由 系友鸿 决定,最终决定为 澳门大利来记猪扒包。自从2012年尾,澳门大利来记猪扒包 进军大马,至今已经扩展至16家分行,速度也太恐怖了。前段日子,部落客们都在介绍这家店,照片真的是让人垂涎三尺,但我却迟迟没机会尝试,这回机会来了,当然举手赞成,一群 食肉兽系友 也非常哦可。


这手把 感觉特别萌,呵呵。


大家姐的猪扒面 另加一颗蛋。她说,猪肉分量太大,吃得很腻。


我和 寿星女 一样点了 菠萝猪扒包套餐 Rm13.90,但她的分量特别巨大,没办法,老天爷知道生日的不是我。:P


我的套餐搭了杯奶茶,味道‘麻麻地’,不香不滑,一群系友异口同声地 赞同。
Ta 的咖啡,也堪称不上是杯咖啡,咖啡香全无,这家分店有些失手?opps。


Ta 的猪扒包套餐 Rm13.90,面包太硬了,还是我的菠萝包 香甜可口。
另外,这片猪扒 比起我的 也干硬许多,但听闻,猪扒应该是一样的说,
所以,我想是员工一时失手了,炸久了,所以水分流失太多了?


凡是购买套餐者,能以 Rm3.50 (原价 Rm5.50)购买到木糠蛋糕。
木糠蛋糕又称 木糠布丁葡文名称为Serradura,是葡萄牙食品,也是澳门常见的葡式甜品。木糠是指饼干碎。它是由奶油、饼干等材料逐层冷冻而成的。这个甜点来自葡萄牙而于澳门发扬光大。不少澳门的餐厅、饼店均售卖木糠布丁。


我和Ta 吃了一口,头顶上方马上冒出 问号,这是味蕾最熟悉不过的味道,但却又说不出到底是什么味道。
饼干碎?现在回想起来,哦!那是玛丽饼的味道。


澳门大利来记猪扒包
Plaza @Jaya 33, Ground Floor.
面书专页:Tai Lei Loi Kei

#1 Hutong @ Lot 10 #2 IOI Boulevard, Puchong #3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4 Plaza Danau 2, Taman Danau Desa #5 Laman Rimbunan Kepong #6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Sri Petaling #7 Jalan SS 21/58, Damansara Uptown. #8 Top Speed Business Centre, USJ Taipan#9 Jalan Anggerik Vanilla, Kota Kemuning#10 Plaza @ Jaya 33, Ground Floor.#11 Lorong Batu Nilam 3D, Bandar Bukit Tinggi #12 Jalan SS 15/4D, Subang Jaya - same row with McDonald#13 Taman Segar, opposite Leisure Mall - next to Celcom#14 Jalan Pandan Indah 4/8, Pandan Indah#15 Sunway Pyramid near to Maybank #16 Pelangi Avenue, K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