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生日了 @食之秘 (Secret Recipe)

时逢11月份,《我又生日了》这标题也许较为频繁了一些 :D
另外,还有一位常客,它从不缺席为我助兴。
食之秘品牌创立于1997年,食之秘的每家连锁店都力求打造优雅舒适的氛围,用餐者可以用合理的价格享受到精选自世界各地的美味食物."食之秘"(Secret Recipe)是指食物的秘密配方.源自世界各地生活文化的灵感,我们一直制作出最佳品质的蛋糕和美食甜点,还阜新了很多独特的食肴。

说到这间餐厅,我脑子里涌现的画面,不外是他家的 起司 蛋糕了。
创立于1997年?那些年,我还是学前班里的小丫头。但是,短短几年的时光,我尝遍了21种不同口味的蛋糕(目前一共有39种供选择)。原来,我是食之秘的超级粉丝哦?:P


对我而言,食之秘 的 龙头起司蛋糕,非 Yogurt Cheese 莫属。
浓郁起司 微酸乳酪 再来一层酸甜果酱,它们综合了味蕾,吃再多也不觉腻。


再来,我必推 Durian Cheese 给天下爱榴莲的你 你 你。
货真价实的榴莲果肉 搭配 起司 竟然如此完美。

爱香浓巧克力的人们,一定会爱上 Chocolate IndulgenceChocolate Banana
号外,我一直好想尝尝看Apple Crumble Cheese 这口味,但每每吃了闭门羹。
我想,这口味应该不怎么受落,所以店面都没有采购,叹,不知道何时才能了心愿呢?:)


近来,他家也推出了 5 款新蛋糕供选择。
Premium,此话何解?也就是价格高一些吧。:P

虽然,面对水果蛋糕,我的身体里总是少了一些抵抗体,
但尝过 Fruitilicious 后,感觉它比拿手的起司蛋糕还是逊色了些。


除了蛋糕,果果更介绍他家的 Chicken Parmigiana,看来,食之秘在我家地位不错高哦。
最后,个人非常推荐:Yogurt Cheese, Durian Cheese, New York Cheese, Green Tea Cheese,希望你们也爱上。


食之秘 (Secret Reci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