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Oiso Korean Traditional Cuisine & Cafe @Avenue Bangsar South City

29-09-2013

这间韩式料理店存在很久了,果果也在耳边怂恿着:好吃又便宜,但我一直找不着机会一尝它。趁着寂寞的星期天,我和室友决定到 Oiso 享用晚餐,两人搭上Rapid T632,直通Bangsar South (BS)。平时,室友就在BS实习,她说午餐时间Oiso都挤满了人,让人不敢恭维,所以一路上,我们默念:希望有位子,不必等~

晚餐时间,我们还是小等了一会。一踏进餐厅里,漫漫食物香,让人好期待。


翻开有些残旧的餐单,呵呵,看似生意可好,被顾客翻阅几率凭高的哦。


发现餐单里,同一种食物,有两种价格,晚餐都比午餐贵了Rm2++。


日本料理,你会点绿茶;韩国料理呢?
室友点了米茶,我也跟随。这茶喝起来,稻香十足,轻轻地,还蛮奇妙。


只要点上两道主餐或以上,这泡菜煎饼就是免费的哦。
也许第一次尝试,有些不习惯这味酸的煎饼。


室友点了 泡菜拉面 (Rm10.90)
面条Q嫩,甜酸不辣的泡菜汤头 搭着 金针菇 紫菜 香肠 鸡蛋,还不错。


我的豆腐海鲜汤套餐 Sundubu Jji gae (Rm14.90)餐单这么介绍着:
Spicy stew containing soft tofu, seafood, and sometimes egg.It is served piping hot in an earthenware pot.

汤匙一搅,汤料十足,满满的豆腐蔬菜, 只是……吃完了整锅汤,说好的海鲜只有三颗小蛤蜊。伤感。
虽然如此,但不可否认豆腐量真的好多,吃得我撑着走。


套餐还附上五样小菜,样样都不错吃。
发现,这家的自腌泡菜还蛮酸,酸得我眼睛眯起来了。


看着我点的套餐,我对室友说:等下吃完了,不知道小菜有没有得 Refill? :D
但等我完成75%时,肚子已经撑得不像样了,我小看这套餐的分量了。

后记:价格公道,食物 味道 分量也可以。
温馨提醒,如果打算省下两三块钱,建议午餐时间来尝一尝吧,但要有心理准备,人潮是必定的了。


28-11-2013

经过上回用膳经验,我一直在 Ta 耳边说:真的 很大份 真的 很饱 很饱。Ta 对韩国料理没什么兴趣,但,面对大份量的食物却极有兴趣哦。看来,是被我荼毒了。:P 号外:是否发觉照片素质突然提升?呵呵。其实,这部落里的美食照 90% 出自于 Ta 的S3手机,其余的就是出自小女的 Sony Xperia NeoV。:D


相隔两个月之久,五道小菜还没更换,最好吃的还是那蛋卷,泡菜对我而言也还是那么酸,Ta:哦可啊~不会酸啊。有 Ta 这魔鬼教练在身边,比较大胆了一些,问了问服务生,原来真的可以 Refill 哦!(开心):D


韩式烧烤鸡肉 (Rm19.90)

Ta 的主菜,这道鸡肉味道偏甜,适合我啊,而且盘里的好似是鸡腿肉哦,超级适合我啊。


泡菜鲭鱼 (Rm18.90)

这就是我的主菜,鱼肉份量还蛮多的。
但,我没有很喜欢,因为味道偏辣,而且这鲭鱼好多骨刺,吃起来比较麻烦。


后记:Ta 吃过本身的套餐,再帮我吃了些鱼肉,再喝下一杯米茶。真的饱了吧?:D


Oiso Korean Traditional Cuisine & Cafe
Unit G-3 Ground Floor, The Sphere no 1,
Avenue Bangdar South City,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面书:Oiso Korean Traditional Cuisine &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