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 LUCKY :)


OLAY WHITE RADIANCE CELLULENT WHITE ESSENCE 
SERUM (Rm99.90) + EYE ROLLER (Rm44.90)

部落生涯里,第一次参与有奖游戏 也 那么幸运地 获得了第一份Giveaway。:) 得知获奖消息后,我每天满怀期待地往宿舍柜台跑,看看布告板上会否有我的邮包通知。:D

今天,不负‘我’望,邮包终于来到了。我赶快领着邮包回房间,那仓促但轻盈的步伐,完全透露我的心情。手机马上 咔嚓 咔嚓 为这份礼物作纪念,忽然,有了深深的体会:我为美容部落客们的专业,而感到五体投地。我朝拜着她们,怎么能拍出一张张 极能钩起 购买欲 的照片呢?这天,我好不容易有了以上这 有图为证 的比较,摄影 这回事还真的需要吃过夜粥的。

我好似从未在部落里 抛头露面 过呢?希望下回的分享文 不吓坏你们。刚才谷歌了一番,发现大多数的部落客和网友们,对这产品的评价都 瘦瘦(so so)……嗯,没关系吧,反正不必花上一分一毫有免费的试用品,我还是极度开心。: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