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2N热浪来袭之(找吃篇)

这Perhentian Besar沙滩不大,只有Arwana Perhentian Resort, Samudera Chalet, Bayu Dive Loge, B'First Chalet, Flora Bay Resort 和 我们下住的Fauna Beach Chalet。我们购买的配套没有包吃的,如果打算让住宿负责3天2夜的饮食(一共六餐)就得另加Rm70+。

第一天,我们一伙人还来不及在这沙滩探索就得在午餐时间后出海浮浅了,所以为了省下麻烦,就在自家chalet 的 cafe 填饱肚子。但是,Cafe的他们还真的有个性,不到中午12点不下单。我点了Chicken Soup Set Lunch (Rm9+),说好的炒菜竟然只有一小撮,那是我一口的分量吧?这餐午饭,大家怨言四起,分量少至于,味道对我而言真的非常差劲。

和我们一起入住这 chalet 的还有一班与我们差不多同岁的 UTP 学生,他们选择了包吃。柜台付钱时顺势瞄了几眼,cafe为他们准备了自助式的午餐,白饭 炸鱼饼 炒菜 肉 水果 果汁,选择就这几样。味道也一样差劲吗?

晚餐时间,我们误打误撞地来到B' First Cafe & Chalet
这里也一样,不到晚上630不下单。呵呵,我只能说:百万富翁来到这,都难免会饿肚子。


我们就一群人就这样,写意看海,肚子却打鼓着。
但幸好开餐前,还有系友M的澳门手信垫肚子。:)


我的 Curry Fried Noodles (Rm8+)
这味道非常好, 咖喱粉用来炒面,原来可以那么搭,就连Ta也说:回家要试下炒。
这碟 料足 味足 的炒面让我超有 满足感 和 饱足感,赞。:D


这是Ta的Mee Bandung (Rm8+) 其实Bandung是什么?
Sirap Bandung就喝过,配搭面条又是什么一回事呢?哈,结果来了一碗红彤彤的面汤。
Ta说不怎么喜欢吃炒饭,因为很单调,所以这一碗 鸡肉多到 蔬菜也多到 面汤完全满足Ta。:D


陆陆续续,食客越来越多,多为外国游客。
就这样,我们在晚霞中享用晚餐,看着夕阳如何离开。


离开的时候,B'First 已经是客满了,每桌上还有烛光,浪漫。:D
整片沙滩放眼望去,也只有这一部分最热闹了,其他地方又黑又冷清。


隔晚,我们到了B'First 隔壁的 Bayu Alu Alu Cafe,打算碰运气,怎么知道又是一次摇头经验。那里,一碟镶金的(小)白饭叫价Rm3,另配搭(吃完要洗肾的)主菜,一餐饭花上Rm11+。难怪,那里除了我们这群水鱼,就没人了。晚饭后,经过B'First,还是一样热闹,食物香更是弥漫那部分空气,所以吃不饱的大家姐决定进去打包汉堡。


小提醒:来到岛屿旅游,建议大家一定要准备足够的干粮,因为找吃还得择上黄道吉日,也要看看你的运气,真是有钱也未必吃到好吃的哦。B'First 没给我什么甜头,但我还是极力推荐这地方,它也提供不错的旅游配套哦。 *在它的面书专页,3D2N包吃的也只需Rm270...我们买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