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2N热浪来袭之(人物|住宿篇)

09-09-2013

星期一大早,大约早上七点钟吧,巴士直接把我们带到 Kuala Besut Jetty。我想,负责接待我们的旅社 - Fauna Holiday Sdn. Bhd,平时生意应该都不错,因为就连巴士司机问也没问就说:Mr.Ong punyai? Tunggu kat sana. 司机指了指角头的华人茶餐室,那真是间 勤劳 的茶餐室,七早八早就开门营业了,想必是为了我们这些旅客,让我们有个落脚处,因为 那时间 那方圆1-2公里 都冷清非常。

这里,我想盛重地介绍这位旅社抓旗人 - Mr.Ong!
他说话 幽默 是太 太 太幽默,他让一夜没睡好的我们有些措手不及。
什么去机场逛厕所 买牙刷,平时废功不赖的系友帅都 被 轰倒,哈。

真是一位全心全意在用 肺 在说话的人物 :P


鸟人先生 ,说真的忘了他的名字,他负责我们接着的三天两夜行程。
负责带队浮浅的他们,我还真想称呼他们为 海人 ,好奇他们对海的热爱。
虽然身怀六甲般的肚腩,但还是‘扑通’一声,畅游海洋。


进岛前,我们必须缴付 Rm5 的环境保护费,嗯,就衷心希望政府把这钱用在对的地方。


快艇的速度,也耗了大约1个小时,不过还挺好玩的,尽情让海风在我脸上狠狠地甩巴掌。:D
鸟人 和 Mr.Ong 万万提醒,一旦上船就得穿上救生衣哦。


我们位于Pulau Perhentian Besar 的住宿 - Fauna Beach Chalet 就是长这样了。


晚上睡觉不开窗(因为有蚊子)也挺凉快,所以个人觉得 这间 具有 附设厕所、一张双人床 和风扇 的房间就已经不错了,反正玩累了,倒头就没知觉地睡去。环境卫生嘛,就可圈可点吧,没有洁癖症的人,都可以接受。但,被单、毛巾、枕头套 这些 我就情不自禁地 e..yer 了一下。但是,经济旅游这回事嘛,这环境算是预料中。:P


*Photos credit to 系友帅 和 系友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