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美食:健康小食馆 @Sungai Ara

这 重咸 重油 重精 (味精)的时代,下班后,不想让已经疲累不堪的生理和心理 再增负荷,这一间小食馆是不错的选择。但,大意的我,只顾着吃美食,忘了拍下这店面。哎呀呀。

嗯,让我口诉吧:经过 崇正华小后,转入第一个左路口,然后立即转右直走,然后转左再直走,贝壳油站就在你左手边,然后右转直走,这间小食馆就在左手边的商店  (右手边则是排屋)。嗯,听得懂我的火星文吗?

其实不难,只要到达崇正华小后方的贝壳油站,就兜一兜 找一找吧,一定能发现这 以布条作招牌的餐馆哦。:P



红萝卜粒蒸饭


Ta的蔬菜汤,里面有:紫菜、玉米、冬菇、红枣 和 枸杞。
这炖汤还不错,也许,在家里吃惯了这健康的味道,所以不会抗拒。
这味道让我想起,老妈的 红枣 枸杞汤,无肉 无盐 无油,清而解腻。
对Ta而已就……


这是我的黑豆排骨汤。
近来唇无血色,俺一听:黑豆……马上向老板要了这盅汤。
这汤水看似有些稀,里面有大量的黑豆,嗯,只是微嫌炖得不够绵烂不够入味。
比起头回光顾 的 那盅六味(六种药材:百合、龙眼干、玉竹……老板自个儿也忘了)排骨汤,这盅汤就逊色了一些。


自制辣椒酱清蒸豆腐块,Ta很爱这不辣却香口的辣椒酱。


配上少许蒜米、麻油和酱清 的清烫番薯苗。
乾,我又被麻油香给俘虏了,好下饭。:D

这一餐,两人吃了Rm14。价钱,本人觉得还算公道。
比较起PJ Taman Paramount的洺记炖汤,这里的炖汤可说是 喝 不出  滋补  的感觉,但,多了一份轻盈。
如果,有谁想 轻轻地 清清地 的一餐,不妨跟随我的火星文,把它给找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