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来佬伴豆花 Kulai Lou Pan Organic Beancurd

Ta 诚意拳拳地介绍我,近来Ta家附近有间新营业的豆花店,豆花口感是我意想不到的,一定要买给我尝一尝。趁开学之际,我在他家附近理了一头‘cake水’的头发后,我们顺便外买了三盒豆花回家作饭后甜品。:D


咦,这豆花标志好熟眼,感觉上总在你我左右,也许下回出外走走,观察细腻一点,应该不难发现它的存在。听闻,这古来佬伴豆花的创始人,从前是捞偏门,近年来才转行正当商人,所以非常欢迎道上好兄弟转行加盟。

无防腐剂 无石膏粉 无色素对是一家大小最佳的选择哦!
不含面筋 低脂肪 低糖高钙 天然不含乳糖 天然无反式脂肪适合素食者 天然无胆固醇 适合于拥有胃酸症状服用
这家豆花店打着健康理念,再来,口号还蛮给力地说:不好吃不收钱。

由于马六甲分行没有生产,所有豆花都是从古來总厂新鲜供应到马六甲售卖.近期的运输成本增加,让我们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必须稍微调整售价.由9月1日起,马六甲区的售价由RM3.80调整至RM4.00。

在马六甲,这一碗豆花叫价Rm4.00,分量不错大,建议两人能一同分享。说味道嘛,嗯,这豆花 没有传统豆花的 糖浆 和 温度。本人稍嫌它,不论吃起来还是闻起来,豆味都不足。但不能不提,那口感的确非常滑嫩,hmm,所以我觉得它像是鸡蛋布丁。:P


我想我是怀旧一派,新技术豆花,暂时不会想再尝。还是,来一碗那能温热掌心和味蕾的传统豆花吧,即省钱又温暖。嘻嘻。 上网谷歌了一下,才发现全马共有86间分行(增加中),有兴趣一尝这新颖豆花的你,可以点阅以下网址。:)

专页:古来佬伴豆花
脸书:facebook.com/Kulailoupan
部落:http://kulaiorganicloupanbeancurd.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