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ORES | 月见草油 Evening Primrose Oil

开学甚久,有个大问题一直左右我的生活作息,它让我睡不香,让我情绪紧迫,让我不能定下心做好每一件小事,那就是我的皮肤问题了!:(  一年前,在没有任何从医院领回来的药物调理下 我正尝试摆脱医药性质非常强的药膏,我开始尝试这口服式保养品。 

月见草油真正的价值乃存于其种子油中的丙型亚麻脂酸(Gamma-linolenic acid, GLA)成分上。GLA 是亚麻脂酸(linoleic acid, LA)代谢转化成前列腺素E1时之重要中介质。
它是,人体合成各种激素、前列腺素、荷尔蒙等内分泌物质的重要来源。因此,是姐妹们的好朋友,一年时间的服用,我的生理期症状大大地被改善和缓解,所以我极力推荐给那些经期不准 腹胀并剧烈疼痛 的女性友人。



月见草油 - 抗发炎 
“对于内生性发炎因子,前列腺素引发之过敏性皮肤炎(atopic eczema)却是证明有效的。 月见草油 经一连串临床试验,证明了其对于抗发炎作用缓解的效果,生化学家开始试图将 月见草油 运用于因自体免疫反应如多发性脊椎炎、红斑性狼疮等引发之发炎症状,结果也同样得到令人满意的结果。”


一年以来,皮肤敏感不被完全医治好,但总算压抑得还不赖,那双手和脚还能见得下人。但,好景不长在,两个月前,正是实习间,这草油吃光光了,我也没及时补货,心想:哎呀,大学宿舍还有两大罐鱼油,反正现在不怎么严重了,靠鱼油也一样可以的吧?

就这样,实习后半段日子,皮肤状况越来越糟糕:干燥、龟裂、痤疮、严重痕痒等症状 齐来报到。一趟热浪浮浅之旅后,更 更 更是要我命,另加宿舍房间闷热,开学至今,我都难以入眠,因为入睡前,那痕痒难耐的感觉更加剧烈,情绪更是被左右,越搔越是烦燥啊。

心理准备好了吗?




苦恼,烦心 是我近来最佳的心情写照。鱼油功效还不显著,哎,所以最后还是补货去了。我不强求,有双倩倩玉手,或是一对白嫩长腿 还是 掌心中那完美的 生命 事业 爱情 线路,即使烙印不退,这病状终随我到老,我都不会多埋怨,但,我只愿我能定下心,不再烦躁,不坏每天该有的美丽心境。


今天,我自身难保地像在卖药?……哈。(苦笑)
月见草油对抗炎 和 女性问题 有着显著的功效外,对慢性疾病也有一手。更多 更仔细的资料可以谷歌一番,线上都有不少这方面的资料哦 或者 不妨点阅这--〉月见草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