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美食:三轮车蛋挞 @名香泰饼家

前往槟城之前,心里:我要吃多春 | 我要喝ais tingkap | 我要吃炒沙谷 | 我要吃椰脚粿条汤……
看了太多美食部落的介绍,我沦陷在幻想中,呵呵。但事与愿违,这些统统没尝到,没关系吧,反正不在计划里的美食也一样很赞。

这店铺不大,小小的空间被分化为柜台、走道和餐桌。我们战战兢兢地坐在高脚桌椅,背部不停地被人客碰撞 | 店家:来来来~小心烫!哈,我对事物的接受领域很广,所以 这环境对我而言 也是另一番风味。:P


我迫不及待地点了黑豆花 因为 好奇着 那黝黑的豆花模样,随后却送来了白嫩豆花。
哈,其实外表看起来和普通豆花没两样。(Rm3.00)

平时吃豆花,最爱配上姜糖,黑糖是我第二选择。
这黄豆味浓郁,口感整体上都不错,只是微嫌黑糖过甜腻。


一盒两颗装的珍珠鸡 (Rm8.00)

顾名思义,就是以珍珠糯米代替普通糯米。
吃起来口感黏密 | 画龙点睛的 更是 名香泰自家 - 沙笼参巴辣椒酱,再来,搭配着香脆虾末来吃,味道真好。
但是,一颗糯米鸡叫价Rm4,让我有些不敢恭维了。


一盒3包子装 (Rm5.00)
鸭蛋五香包子、梅菜肉丁包子、烧酱包子

嗯,皮是厚了些,但整体还哦可。:P
梅菜肉丁包子是我首推,其余两包子吃起来没有太大的惊喜。


鲜浓豆浆 (Rm5.00) 500ml
不建议一人独喝,好大一瓶哦。


武大郎烧饼 (Rm1.50)


主角 - 三轮车蛋挞 - 最后登场了。
目前为止,记忆中众多的蛋挞里,这蛋挞最合我意了:D

一层又一层的酥皮,咬下一口,我深怕浪费嘴角的饼碎;
淡奶色的饱满蛋馅,吃起来蛋香十足,因为这里没有假兮兮地灌入大量Custard粉以求那鲜艳外表,大爱。
我会因为这蛋挞再度光临,其他的就……有缘华山再见吧。:P


名香泰饼家
面书专页:MingXiangTai1979
133, Jalan Burmah,
1005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