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美食:East Grill Steak House @Jalan Beserah, Kuantan

号外,(距离最后一张考卷还有些日子,我回了家乡一趟,其实没什么原因,就只想呆在家里面无所事事一番。)临回大学的前一晚,和果果一起看了< Man of Steel >,赞哦。让我来一小段影评吧:
看过< Smallville > 的你,也一样会爱上这部戏,因为人物、性格都很 连贯。除此,故事交代非常仔细,让你不会蒙查查。尽管Iron man Spider Man Batman 身手不错,他们不外是凡人一名,能力上总有些极限,如果画面弄得太盛大,那就感觉不怎么好了。所以戏里那夸张的打斗画面,对我而言,其实与 这位来自外星的英雄 身份非常匹配。:)


晚餐时间,我嚷着要去 East Grill Steak House,因为在关丹土生土长了22年,还未到访过。晚上7点正吧,我们拉开了店门,人潮还好,但店里也差不多被70%的顾客占据了。说起来,今天街道特别冷清,也许烟霾泛滥,大家都少出门微妙。


East Grill Steak House since 1997 别无分号,听说老板是位印裔同胞?


嗯,餐单如果附有照片会更好?


分量有些抓摸不定,因为没照片供参考。


在关丹,大多数人都习惯 大刺刺 短裤 拖鞋 也能出外走走。
来到有格调的餐厅,还是一样不做作,所以可想而知,那画面 即简单 又 隆重。:D


我哥,低头族一名,但,是在画画。


Orange Juice and Sour Plum (Rm6.50 each)
表姐说,这家的蘑菇汤很好喝,下回再试吧。但,这sour plum,你没戏了,因为过咸过酸。


Lamb Shank + Lamb Chop (Rm33.90)
我和妈妈分享着这一盘。我偏爱小羊腿,因为比较起羊排,它吃起来更有肉感,羊骚味微微被保留着,恰恰好。
妈妈选了黑胡椒酱汁,虽然分量有些少,但放心,肉质煎得刚刚好,
没有酱汁的陪衬下也一样好吃,差不多称得上鲜嫩多汁。:P


Thai Mango Salad (Rm7.90)
这里除了西餐,还有泰式道地食物供选择。这一盘沙律清爽开胃,把小辣椒、青芒果丝、生菜、花生米、炸的咸香的小江鱼仔(没有虾米) 和 红葱头丝 拌一拌,天然的酸甜辣味尽在口里。


Salmon Spaghetti (Rm28.90)
意粉酱汁配制不错,不腻。只是微嫌三文鱼味道 天然(有些淡)了一些,但幸好与意粉相处不错,咸淡度 互补着。


在关丹一带,这间餐厅稍有名气,食物味道虽然称不上让人惊艳,但在这里,我们不习惯打扮得漂漂亮亮只为了前来享用一顿晚餐,即使短裤加拖鞋,也一样自在,这样的装束 在这样的有格调的环境下用餐,虽然不怎么得体,但却胜在格外亲切,我想,这便是我们关丹的独有的特色吧?这一餐,我做东,致妈妈大人:迟来的生日大餐ت


East Grill Steak House since 1997
B60-B62, Lorong Air Putih 2, Jalan Beserah,
25300 Kuantan, Pahang
09-5676190

备注:没有Gov Tax 也没 Service Ch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