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美食:Armenian Art Cafe @Armenian Street

壁画 | 艳阳 | 人潮 | 虚脱 | 乘凉……呼,我们找了个阴影,乘凉着,才发现背后  又有  一间伪旧风的咖啡店。是啊,在名胜古迹最多这类咖啡店了,生意还很不错呐。探头一望,里面景色不错,我们决定到此歇歇。

仨人还在店外,东拍拍西拍拍,而我迫不及待地直冲店里,我吓坏外籍女佣吧?她一脸惊慌,瞪大眼睛,手指着我:u want what? 阻挡着我的前进。乾,我有些无奈地说:地瓜糕。(为什么我说华语?热昏了吧。)她:pumpkin? 我:嗯嗯。然后一屁股坐在大风扇下,真凉爽。


地瓜是番薯吧?是老板娘的华语造诣不高,或是女佣英文水准中等?


这咖啡店,还未正式开张营业,所以只是暂时在门前 兜售 糕点和糖水。


这碗红豆汤,我快得 糖尿病 了。嗯,熬得也不怎么绵烂。


尝了一口 “地瓜糕 ”,我确定那是老板娘的华语造诣有待改进。那可是南瓜……
这芋头和南瓜糕,让我有些小惊喜,那味道好家庭式哦,像是我健康姑姑的手下之作。

味道刚好,不重咸,清清地,不负担。 


店里不大,这主题是:中药世家?
里面有个百子柜作摆设,还摆着一些药盅。


这不是复古,是古董 唱机,‘高音甜,中音沉,低音準’……


旅游 和 旅行 的定义在哪?
嗯,每人有着自身的诠释,对我而言,旅游是嬉闹 | 大笑的;旅行是沉稳 | 平静的。
旅游适合一群人,一个人适合旅行。我还回文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