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名厨辣椒板面 @Taman Bahagia


上过外语课,系友们最爱问那句:朋友,去哪里吃?
价格公道 是我们最大的考量。哈,不是大日子,我们不大肆吃一番。
嗯,再来就是 环境凉爽,吃饱了吹个一、二小时的水,人生一大美事。
(provided that no assignment no test...)


这家辣椒板面深受我们欢迎。
总是一群人挤着一张大桌,大汗淋漓地吃着晚餐。
看看大家姐面不改色、看看谁又稀里哗啦……:D

厨房手脚挺快的,没用上多久时间,一碗 热腾腾 还算清白的板面上桌咯。
炸得香口的江鱼仔、一触即发的半熟蛋、脆脆的炸洋葱、咸香炒肉碎
把鸡蛋戳破,把蛋黄、配料 和 板面 搅和一番。

吃过一半原味板面后,我再加入辣椒。
其实,原味板面别有一番好味道,一样好吃哦。


对爱吃辛辣食物的我而言,这主角好似比新鲜辣椒还要呛和辣。
建议,不会吃辣的朋友,记得一定要 慢慢地 增加分量,切忌别急哦。
我的级别:一小茶匙就足够了,纯情板面 即刻 变成火辣妹子。


一碗辣椒板面还会附上 我爱的树仔菜鸡蛋汤。
充满家的味道,清汤味真实,只是加了盐巴?


这碗  传统板面汤  和干捞的 用料上没差多少。
如果吃汤的,我一定点 刀削面 (手捏 成薄薄一片面团)
因为吃起来厚度不一,一时嚼劲,一时滑溜。
道理又如:吃搽酱白面包,我一定要折成三角形,这叫‘品味’ :P


香炸肉面
炸肉味道不错哦,咸香度刚好,我爱。
其实,我只要加些辣椒,它就是 香炸肉辣椒面了。嘻嘻。


食后感:每一顿晚餐都是我们的联谊晚会,所以我提倡 慢食。
好好品尝每一口,和每一分,这不是我吃得慢的烂理由哦 :)


名厨辣椒板面
Restaurant Super Kitchen Chilli Pan Mee
41, Jalan SS2/10
Taman Bahagia, 
47000 Petaling J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