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新记(中西)餐室 @Brickfield

这餐室位置其实不难找。那请问如何前往呢?
从KL Sentral Monorail Station 出口(从KL Sentral Lrt Station 的方向出发),往左转(往右转)
走进小印度方向,一直走,你会看到人行天桥下,PostLaju斜对面就是它的存在哦。


晚市的营业时间从傍晚6时开始,但眼看老伙计们还在作准备,餐食也内空无一人。
我们就别做打扰先,走上人行天桥,欣赏着来来往往地车子。

老老少少的食客也在店外等候,看来这餐室的魅力不可挡哦。
大约15分钟吧,食客们都走进了餐室,我和Ta也啦啦lam 走下天桥,吃饭去~

走进店里,我们选了靠门的位子,方便 眼观四方 看看有没有警察写三万。
这里泊车位难求,我们逗了好几个圈子,都不见车位,所以只好走下下之策。(不良示范)


我点了 白果薏米腐竹糖水,这可是冷品哦。
它用料丰富到极点,鹌鹑蛋咧,绵滑的薏米和白果更是大爱。
这碗 白不见底的糖水,值得一试。


广府炒米粉
有些油腻,但还是一样:这里的食物用料毫不吝啬。
| 超级新鲜弹口的虾子、猪肉、鱼饼、花枝、黄芽白和菜心 |


来到这里,一定不能错过的主角:海鲜焖饭
热腾腾地‘兵哥头’上桌了,感觉像是一颗 XXL size 的糯米鸡,嘻嘻。
打开帽子,一圈圈 像似森林大火冒起来的浓烟,香气扑鼻呀 :D


还是那话:用料……
这只是焖饭的外表,拨开后,里面还有许多蕴藏着的海鲜(还有猪肉)哦。
这碟有我最爱的 温度,吃得我暖和和。=)


食后感:新记,让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是它那 新鲜的虾子。
在外享用到新鲜的食材,不是我们的福气,是他们真实的用心。
在 名利和真诚 矛盾之下,感恩站在平衡点的你们(谁都好)。这很难。


新记(中西)餐室
Restaurant Sin Kee
194, Jalan Sambathan Brickfield,
5047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200pm-230pm (午市)
600pm-930pm (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