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我是来找吃的 @IKEA Cafe,Mutiara Damansara

走在宜家里,我像小流氓一样,搞搞阵 没bongchan。我到访宜家两回,坦白说,我都是闲逛一番,爱看看这里奇趣怪样的玩意儿,然后就冲向宜家内置餐厅。嘻嘻,下回吧,等我有个家,我一定好好光顾这里哦。

宜家最出名的菜单莫过于它家的瑞典肉圆。Ta不吃牛肉,所以这碟10颗装的肉圆是我和妈妈的囊中物咯。我迫不及待地戳了一颗,放进口里慢爵着,嗯……也许是我期待太多吧,这味道和口感没有想象中的美好。中式丸子吃多了,以为所有的丸子都该如此吧?也许我忘了,这可是西餐咧,不能这样作比较。:P 虽然称不上弹牙可口,但这煎得香香的肉圆也别有风味哦。

看到那一小撮红红的酱汁吗?那可不是装碟,那是草莓酱,目的是用来解腻的哦。这贴心之举,我大爱。因为我和妈妈吃得撑了,来一小口酸酸微甜的草莓酱,感觉非常好。:D


第二次光顾,才发现上回吃过的 一些美食 不在餐单上了。我想,宜家餐厅不定时更换着餐单吧,不错不错。它们没作太大的更动,主食不外是三文鱼和鸡肉,只是烹饪法上作了少许的变化,也许上回有烤三文鱼配意粉 ,这次有柠檬熏三文鱼,所以不必担心不合胃口。:)



这一碟番茄Pasta Rm5,适合素食者。适度的酸甜让人很开胃,也不会太负担。


Rosemary? 全名忘光光了。
这鸡腿肉还算滑嫩,薯泥配上浓稠的酱汁,还有我最爱的清烫胡萝卜!


Ta的 鲑鱼/三文鱼,我的清烫西兰花!:P


这是第一次光顾摄下的照片,电话素质还未进化。:P
Ta的 Fish&Chips


我爱香滑意粉 胜于 那干涩的鸡胸肉 (幸亏是Ta的最爱~)。:目


啊啊,除了它家的肉圆,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甜品们!
这黑巧克力蛋糕虽然看似薄薄一片,但味道浓得不得了,不甜而且微苦。务必一试哦。


我不能抵抗任何有关水果的甜品,这是苹果派。
甜度适中,只是本人微嫌它的酥皮,如果它是热腾腾的就好了,一定又香又脆。


这里的汽水们是无限制添加。
付过钱,柜台小姐给你一个空纸杯后,你自助吧。:D

食后感:我们不能要求这里的食物十全十美,毕竟这餐厅只是供宜家人客一个好歇脚地,逛累了坐下休息,吃些美食再冲啊,所以这里没有太多时间的许可证。这算是快餐吧?服务员把准备好的食材摆上碟子,再淋一淋酱汁,还算热腾腾的美食就搞定了。虽然没有米其林大厨的大心意,但不难发现还有宜家的小贴心。不妨一试,体验这里奇趣的选购美食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