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Seoul Korea @Taman Danau Desa

趁着学校假期,作临教的果果来了吉隆坡拍拖,顺道带着我去吃午餐聚一聚。果果女友- 洁洁 因为工作关系吧,长期在外用餐,所以我觉得她特别会找好吃的。嘻嘻。今天的午餐,我们来到Taman Danau Desa享用韩国式烧烤。

这家餐厅处在二楼,同排的角头是 著名的湖滨鱼头米粉,午餐时间挤满了食客,下回一定要试一试。上了楼梯,我有些吓倒,小小一间餐厅,人客却出奇的多。在楼梯间等了差不多15分钟,终于有位子了。我一直好兴奋,因为看到邻桌的满是撩人的食物。果果和洁洁负责点菜,我则东拍拍西拍拍。





这是一间由韩国人经营的餐厅,老板为我们下单。我们三人点了一份 Dae-Ji Bulgogi Rm27,一锅豆腐汤和两碗白饭。肉片上桌,嗯,这够我吃吗?:P 这里专人帮忙烤肉,只懂吃的我则一旁观察,看他们没一下子就把生猪肉烤得香香。烤好后再剪一剪,哎哟,分量怎么一瞬间变多了?




惊喜指数一直在增加,当 眼看空荡荡的餐桌慢慢地被填满,好欢喜哦。嘻嘻。


一盘生菜:用来包肉吃的


满是汤料的豆腐汤 Rm18,带辣,喝起来好温暖哦。


10碟凉菜们,你们像主角多一些,吃完了还可以refilll。
话不多说,大约分享了一些凉菜们的照片哦。


localized后的香脆花生江鱼仔


微辣腌制的日本黄瓜


好吃又不漏风的紫菜 :P 因为我最怕吃到漏风的,靠,像纸皮箱一样坚韧。


十碟小菜里,它夺取了我的芳心,因为我本身就爱爽口的菇类~ 


海带和腌制后的 ‘女生手指’ (ladyfinger)


凉凉的米粉


凉拌生菜沙律,酸酸咸咸的。


这也是其中一样附送的小菜:石锅蒸蛋


眼看我们差不多用膳完毕,服务生端上一碟西瓜和三杯凉凉带甜的姜茶。
哦~ 我真的有些感动,虽然那片西瓜不怎么甜,但姜茶很好喝~ 哈哈。


这仨人的午餐,税收后一共是Rm55,一个人大约需要Rm18+。

付过钱后,服务生还细心地给了我们三颗糖果,但是另一位却错手把它当作垃圾丢进碟子里,Oooop, sorry soory,没事没事,我笑笑,还是一样可以吃啊。哥哥这时突然杀出一句:糖果来的咩?像洗衣粉。那服务生也被逗笑,我想他也这么认为吧,你看看这糖果的包装纸,真的蛮像吧……嘻嘻。


Restaurant Seoul Korea
No 1-1 (1st floor), Plaza Danau 2,
Jalan 4/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