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爱

原谅我的说话机能越是衰退,不能及时把脑子里的文言文 化成善解人意的白话文,使我无奈。只有在部落,我能作无数的修改,尽我能力为你说故事。


他说:男生因为一个女孩,打算着未来,你懂啦,就厉害料……
他的话其实意义慎重,但总是惹人瞥笑。:D

各来自火星和水星的生物,宇宙里的相遇和相知,已是一件无比浪漫的故事。但浪漫的后果就是一堆考验,测试两人如何承担这责任和延续这份爱苗了。幹,你相信吗?我在写爱情咧?

女生嘛,其实不难懂,但也很难理解。这句子有语病吗?

也许早在远古时代开始,女生被定位为弱势的一群,大男人出外打猎,女人则在洞穴里照顾小孩。即使到了现在,正提倡男女平等的21世纪,当你得知谁谁谁:女的负责养家;男的作家庭主夫,我们难免还是会窃窃私语吧。要知道,进化论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也许因为祖先灵长类的遗留吗?我们的身体里多少流着小女人的血液,希望被照顾 被疼爱 被捧在手心里……寻寻觅觅着一份像 原始洞穴里的安全感。

安全感,这词好啊。因为没了这份感觉,女生可以像月圆之夜里的悟空,嘶吼啊,情绪突变啊,荷尔蒙失调啊,哭闹无常啊,张牙舞爪地,甚至把你撕扯一半。(以上是一则例句,它完美表达了夸张的手法。) 恋爱里难免有着懒惰的时候,但女生天生的多疑很多余,总让她幻想自己手握一朵菊花:他爱我 他不爱我 他爱我 他妈的不爱我……所以这日子一长,这所谓的安全感就会越渐消失,最初的坚持也会选择放弃。这是一篇心碎的故事。

幹,我把女生科学化了,那我们的无理有了通行证?

恋爱里没有对错,只有让步,那是爱的表现。
女生的多疑,男生的大刺刺,只有在沟通里得到平衡。
坚持对的事 对的人 不是固执 是勇敢。

- 海绵蛙笔

Ta在打呼,装睡哦 =_= i see u, ble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