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宇田 《带我走》


爱上这把声音和她的创作,一阵鼻酸。
时间总会在我们身上偷走些什么,是热情吗?太阳也有不再发热的一天。

这天,单曲播放不断
鼻子亲吻了柠檬
给我天山雪莲解毒吧。


帶我走 (紙月亮電影主題曲)
曲 :Bell宇田 / 黃子達
詞 :阿德

風吹過 你的笑容
輕拂過 我的感動
蔚藍天空 是自由快樂的夢
海洋 為我 遼闊

你說過 愛我很久
凡走過 定會長留
只怕你我 是變幻不定的風
愛過 未必 擁有

你的世界沒有我
地球一樣會轉動
我的明天卻被你左右

Oh Wau Bulan 
屬於你我的紙月亮
夢想在空中 綫在你手中
記得千萬別放手

Oh Wau Bulan 
帶我到天涯和海角
一年 一輩子 隨風
永遠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