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我又生日了 @JayaOne 椰子屋

今天我又生日了哦。

1122日,从前的室友Jio我一起晚餐,我一口答应:好!因为真的太久不见了,工程系和医药系学院真的有那么遥远吗?我们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圈子,生活自从这学期好像没了交集,一开始还担心会没话聊,尴尬地晚餐着?
但,事实证明,你们好漂亮 ,漂亮的不只是外表,是笑容和你们的真诚。:D  我打从心底谢谢你们,今天我又生日了,又是一不平凡的聚会。:D 

我们意外地走进了,这于11/11/2012重开的椰子屋。
当时候,浑然不知它的名气,回房谷歌了一下,原来是这样有名的意大利餐厅。
但,在这氛围一级棒的餐厅,我们四 笑得天花乱坠,好失礼哦。呵呵。:P



Tiramisu  提拉米苏 Rm14.90
那红酒杯边的四方四方东东是椰渣?! 


Baked Pear with Red Wine, Lemon Rind(檸檬皮) & Juice 
红酒烤梨 Rm9.90

这甜点好让人惊喜哦,容许我尖叫一下,啊!好清爽,适甜而不腻。


没有蜡烛的蛋糕,但有跑龙套的水草 (吸管啦)。
那破坏甜点卖相的照片恕不上载咯。嘻嘻。我刚才很认真地许了一个比  世界和平  还要伟大的生日愿望。
这是我第三回许愿了,但这回是最认真、最安宁和最有画面地,好让我传送给宇宙。:D

还是很感谢你们,如此的漂亮。
甜笑写完这一晚
" I will be back " to this restaurant :D






椰子屋 Coconut House
意大利料理餐厅
自称主持人 的餐厅老板 - 莊若 (原来还是位作家)
Jaya One, Jalan Universiti, SS13/6,462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部落 - 椰子部落
面书 - Coconut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