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Forest Cheese@星巴克


Green Tea Latte


赤道也有圣诞。
冰冷的雨天 和 情绪,像是黑色圣诞。
今年的圣诞会是乌龟吗?会赶上末日兔子吧。


咖啡香弥漫的星巴克,好好闻。
但我不是这里的爱好者,穷学生嘛。
坐在高凳子上,店里播放着 好似 很有品位的音乐,吻着高品质的咖啡香。放空。但有些浪费。








会哭的蛋糕,因为黑色情绪吃着黑森林芝士杯子蛋糕。真的好吃,好吃得会流泪的蛋糕。
一大坨芝士忌廉,我喜欢。


我又在十一月最后一天生日了。
但很苦恼。我还需要甜食增进快乐分子。

啊,忘了这篇的重点凡是持有星巴克增值卡,在生日月份里凡购买任何一杯饮料,即刻获得一份免费的蛋糕哦。:))

我要的只是被在意,不是冷漠。在这种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