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Transplant Resource Centre

这真是一件心血来潮的小事。:)

21岁距离我刚好还有一个月,有人会办个成年礼,有人会拿金钥匙,有人会去云顶。我不知道我会如何度过那   看似有意义但没什么的一天  。确定的是,没有大肆庆祝的生日派对,不是我风格;不会拥有金钥匙,不是妈妈的风格,哈;更不会上云顶,也许长得老派,一年前毫无难度地瞒过安检。囧。

嗯,在更有意义的事要办之前,我还是照旧无聊地拖曳滑鼠。,Nuffnang有新广告咧,按进去看看。就这么样,我做了一件    不知道 到最后能否帮到别人的好事    


National Transplant Resource Centre,我是200 ,796里其中一人了。

有两种方式登记成为 器官细胞捐赠者。一,是邮寄那下载得来的表格;二,是通过电邮哦。
我选了后者,因为方便到极点,还省下了一个信封,一枚邮票,一张白纸。:D

Anda perlu memberitahu keluarga tentang pendaftaran anda sebagai pengikrar penderma organ supaya niat murni anda akan tercapai kelak. Ia memudahkan keluarga anda untuk membenarkan pendermaan organ dan tisu anda bila tiba masanya nanti selepas kematian. 

看到这么一句,我拨了一通电话给妈妈。虽然说,我非常非常…肯定妈妈不会有反对,但这是我给妈妈的尊重。 聊了一会有的没的,我开口告诉妈妈,妈妈当然就像我说的。:) 左贺有他的超级阿嬤,我也非常感激我有我的超级阿妈。单从我妈不催促我们两兄妹做功课这一点,就非常不凡了。:目 呵呵。

非常简单的资料填写

暂时就这样,让我想想我还能做些什么吧。:D
我还是会期待,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