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免费果汁 Boost Juice Bar :D

hahaha, today is my day AGAIN?

Boost Juice Bar 有这么一个游戏,
每逢蓝蓝地星期一将会送出免费的健康饮料哦!
只要你的名字在它们的面子专页出现了。
我是其中一位幸运者,
九月17日。这是我的名字哦 SHI yan  (^-^)

是我是我,在举手!:D

免费健康饮料 口味任选 大小不限!我当然见牙不见眼 :目
选了一杯 super smoothies - Green Tea Mango Mantra!


那今天呢?我又有一杯免费饮料了! 感谢Boost Juice Bar!



故事从前几天开始,我参加了这竞赛,
那就是为图中两可爱的颗苹果写上创意对白。
哈!对爱搞怪的我 完全没有难度。看到图片,灵感就来了。
我就写了这么一段对话哦

Green apple : Why your lips colour in green? It is my colour!
Red apple : Yes, because I just stole a kiss from Y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