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Cendol & Rojak Mustaffa @Section 17

雨的味道带有土味;太阳的味道呢?是带有汗味。尽可能,我都不会特别期待艳阳天,嗯,除非俺要洗衣服啦。(对了,太阳的触感呢?是硬硬棒棒地。:D)但是,今天我却 非常 异常 地期待今天将会是太阳高高照的一天,因为我要去吃冷品 - Cendol!! 这种 ‘好天气’,吃冷品最适合不过了,但如果,天阴阴地,嗯,那味道好像就会失色不少哦。

上完课,吃了午餐,胃酸们都还未准备工作,我们又开动了。:目


就是这里,17区有名的煎蕊哦。人啊人啊,好多人啊


虽然午餐吃得饱饱的,我们还是一人叫了一份 ‘大’的,以作鼓励自己这种天气还肯出来走动。(借口)


就在煎蕊隔壁,还有一辆中型货车开档做生意,卖mee rojak哦。
‘难得’来到,也叫了一份试试。嘻嘻。
"boss, mee rojak satu tak mau mee.." :目 


you are beautiful .. is true. :D


像鼻涕的煎蕊也有两位好邻居,它们是 凉粉和大红豆。


短短地15分钟,卖出了这么多,不包括外带的哦。
我能不能改行卖水呢?


另外,值得嘉许的是他们态度,非常好,不会爱理不理 (像那rojak酱)

食后感:嗯,吃过的煎蕊不少,味道感觉都分不了胜负。因为,除了食物背后的故事,那天气和氛围也太重要了。槟城那出名地 TeoChew Cendol 就是赢了这点吧?我家乡的Ibrahim Cendol 俗称 Air Putih cendol 也不输阵哦。哈。
周星星说:波唔系甘踢给;煎蕊系要两脚站着吃给。:目

Cendol & Rojak Mustaffa
Jalan 17/41A (off Jalan 17/21)
Section 17, Petaling Jaya
Business hours: Lunch onwards until finish around 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