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气

生活还是自己的最好。
但至少,再另类也好,右手不会往自己的鼻子锤去。
今天,收拾了一些白纸和笔记本。
忽然憧憬着 新的学期里,我正专心的上课 抄笔记。

计划 有多少被实践?
计划书 让计划更具体 好让我去落实吧。
要不然,就只是一件伟大的憧憬。哈。



起床气

翻滚 不愿睁开的眼睛 欺骗清晰的脑子

剧增的室温 催促着我

好了啦 现在就起。

第一步 脚踝总发出怨言

被冷水赏了一巴掌 永不知错的人类

镜子前的自我审核  沧桑在脸上滋长

梳子奋力地顺服着杂草

眼镜得上班了。

嗨 午安。



也许只是打算 我也想知道 也有权知道
很讨厌 再说吧 这类话。
因为真的没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