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鸟日子




鳥日子 詞曲/演唱: 韋禮安

總搞不懂 早起的蟲 怎麼生活 難道像我
怎麼做怎麼錯 怎麼我還不想放手

早起的我 總是落空 到底誰說 努力就
有天成功 到底哪天誰告訴我

日子一天天度過 曾經的熱衷 不甘願就這樣消磨
嗚~~等著我 什麼時候 離開枝頭
嗚~~不回頭 願望不多 只要我能相信我
逆著風 就能飛上天空



韦礼安 的曲目垄断了千千静听的市场。阴天的向日葵 故事 两脚书橱的逃亡 完美一点 小眼睛
翻译练习 外。赖鸟日子 艳阳天 有没有 因为爱 好天气 高丽菜 重来 人质 送你一把泥土 

怎么一直跑来部落呢?不必念书吗?
嗯,我是来报数的,是来解恶魔。
报告时间,今天过了第二张,还剩5张考卷了。
尽力 这词有些难懂 因为失败了就会觉得自己不够尽力。是吧?
得失心 也是骤雨的原因,是吧?是。安慰着,反正你都不吃这行饭。
我的世界 是我的吗 怎么在意着他人的眼光?笨蛋啦我。
嗯,妈妈怕我念疯去了吧。第四通了咯,我很=) 也很 =( 总让你担心了。
报告妈妈,我会照顾自己,不让自己紧张,做到最好。
即使结果不怎么好 但我也会满意的好。
就是那种好,我会做到那种好。

报告报告 时间,我去睡觉了,请你当我在休息的时候 别跑得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