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esslee - Payphone



这期末考只剩最后一张了。

今天的数学 - 维特- 不好了,慌了所以乱了。
考试切忌切忌勿紧张,这道理我懂但真的办不了。
还能怎样,继续迈进我的大学第三年咯。=) 笑。

人说,当你紧闭双唇时,若你嘴角是上扬地,你属乐观。
我想,也有道理,因为笑多了,习惯成自然吧。
阅览着 妈妈级的部落 我喜欢,那正能量。
妈妈们真的伟大。

昨天是妈妈的生日,两个孩子不在身边,像平时一样,工作看电脑。
午夜零时发送了封简讯,试图掩盖我的含蓄,
‘妈妈应该睡了吧?那,她明天才会看到就对了。’
我们是含蓄的母女 =)
 肉麻的话就留给文字,而且还要隔夜的。

但,哎哟,妈妈还未睡,我想是在等待我们的祝福。
就这样,躺在床上,带着沙哑兼鼻音十足的声音 和妈妈聊了半个小时。
妈妈还是一样,担心还是担心:') 还念了一段顺口溜给我听。

内容大概:

不要羡慕别人拥有的,因为你也能默默努力追赶着。
不要炫耀自己拥有的,因为别人也在默默努力着。

还有一段 什么什么 累了就睡觉的话,上谷歌搜索,真的有这段话哦。=D


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其实很简单。






我还有很多更有意义的事要做,考试,(扫扫肩膀)剩点吧。=)